播放记录
楚汉传奇

楚汉传奇

状态:8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2 23:34:41

楚汉传奇演员表

添加角色
查看全部9个角色

角色介绍

  • 刘邦

    陈道明 饰

    汉朝开国皇帝,汉高祖

    暂无演员介绍。

  • 项羽

    何润东 饰

    项羽,名籍,字羽,战国末期楚国名将项燕之后。秦末起义中,于巨鹿之战灭秦军主力,成为起义军领袖。秦亡后,自封为西楚霸王。在楚汉战争中被刘邦击败,自吻于乌江。何润东饰演的项羽,勇武霸气却鲁莽冲撞,温雅柔情却又妇人之仁,爱美人更甚江山。

    暂无演员介绍。

  • 吕雉

    秦岚 饰

    坚忍不拔的女性,刘邦起义前的贤内助,然而生活却一再给她打击。后来母仪天下。在《楚汉传奇》中,吕雉主要集中的都是年轻时的戏份,成为吕后以后的凶狠毒辣着墨不多。

    暂无演员介绍。

  • 虞姬

    李依晓 饰

    项羽爱姬,常随项羽四处征战,是项羽的红颜知己,后项羽在垓下被围,虞姬跳舞,项羽吟道: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骓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史称《垓下歌》随后,虞姬自杀。

    暂无演员介绍。

  • 韩信

    段奕宏 饰

    韩信,汉初三杰之最,西汉的开国名将。早年较落魄,跟随过项羽但未受重用,后投奔汉王刘邦,历经一波三折之后,其才能才被刘邦信服。其军事领导和指挥才能出众,在楚汉战争中屡建厅功,有“韩信将兵,多多益善”成语流传后世。

    暂无演员介绍。

  • 萧何

    杨立新 饰

    萧何,汉初三杰之一,秦时担任沛县小吏,后辅助刘邦起义。萧何性格随和,善于识人用人。汉初,在制定条律,管理朝政方面贡献巨大。刘邦曾言,“镇守国家,安抚百姓,不断供给军粮,吾不如萧何”。

    暂无演员介绍。

  • 范增

    孙海英 饰

    项羽的谋士,被尊为“亚父”

    暂无演员介绍。

  • 张良

    霍青 饰

    秦末汉初杰出的谋士、大臣,与韩信、萧何并列为“汉初三杰。秦国灭亡了韩国,张良图谋恢复韩国,从事抗暴活动,结交刺客,在博浪沙狙击秦始皇,未成。后更姓换名,亡匿下邳(今江苏睢宁北),遇黄石公,得《太公兵法》,深明韬略,足智多谋。 秦末农民战争中,聚众归刘邦,为其主要“智囊”。灞上分封时“为汉王请汉中地”。后韩王成被项羽杀害,复归刘邦,为其重要谋士。

    暂无演员介绍。

  • 英布

    胡东 饰

    九江王,入汉后改封淮南王,汉初三大名将

    暂无演员介绍。

《楚汉传奇》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