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冬日惊雷

冬日惊雷

状态:28集全
更新时间:2022-05-13 00:36:36

冬日惊雷演员表

添加角色
查看全部7个角色

角色介绍

  • 钱广来

    侯勇 饰

    男,四十岁左右。铁岭特袭队副队长,中共打入铁岭日军内部的最高潜伏特务,代号“鸽子”。他亦正亦邪,外表呈现给人的是日本人走狗的卑劣像:对百姓凶恶以极,骂不离口,对日军唯命是从,忠心不二,但内心爱憎分明,对革命事业忠心耿耿。他是全剧重要的悬念点。多年以前他和黄秋英同是党派到莫斯科间谍学校培训的高级特工,同时也是一对恋人。但最终却因为秘密执行特务计划和黄秋英分手,让黄秋英误认为他放弃革命甘做汉奸,对他充满失望以及憎恨。

    暂无演员介绍。

  • 黄秋英

    王雅捷 饰

    代号“夜鹰”:女,三十五岁左右,满省委委员,抗联第一路军副总指挥。她聪敏机智,足智多谋,有丰富地地下斗争经验。出生武术世家,黄秋英大学期间受学长温逸杰影响,接触并加入共产党。曾在莫斯科受过高级特工培训,回国后,和抗日联军的参谋于顺民相爱结婚,儿子小虎五岁。

    暂无演员介绍。

  • 温逸杰

    田小洁 饰

    男,四十多岁。南满抗联参谋。他出身商贾家庭,性格阴郁多疑,做事坚韧手狠,让人难以琢磨。他曾经热情投身革命并引导学妹黄秋英走上革命道路,一直深情爱慕黄秋英。但却在抗联生存最艰苦的日子,丢掉信仰带侄子白九斤打伤了省委副书记魏民,窃走南满地下党组织名单叛逃。

    暂无演员介绍。

  • 杨秀萍

    贺丹丹 饰

    女,三十出头的女教师,单纯简单,善良温和,对爱情一根筋,在温逸杰投身革命后,她选择了信奉上帝,一直未嫁。当温逸杰携秘密档案来到铁岭再次与她重逢时,杨秀萍几次充当了温逸杰的挡箭牌避风港,帮他隐藏秘密档案和充当联络人,自己最后遭到了温逸杰的暗算,被扼死于冰河中。

    暂无演员介绍。

  • 鬼谷正雄

    三浦研一 饰

    男,五十多岁。日本特高科高级特务,大佐军衔。他熟知中国文化,是一位善于使用“攻心术”的高级间谍。阴险狡诈,足智多谋,为了日本帝国的利益不惜改变自己的性格、信仰,典型的职业军人。

    暂无演员介绍。

  • 于顺民

    公磊 饰

    男,三十五岁左右。黄秋英的丈夫,抗联参谋。纯朴善良,温和亲切,在残酷的战争年代,他把自己结婚穿了几年的旧衬衫剪开让妻子做成三块手绢给全家人带在身上,让全家人的亲情永远在身边。这是一个视亲情为生命的传统中国男人。

    暂无演员介绍。

  • 横山美菊子

    铃木美妃 饰

    女,三十五岁左右。日本高级间谍。  美丽妖艳,反应机智,不达目的不罢休,在她的字典里从来没有“失败”二字。是鬼谷正雄的得意门生,执行鬼谷正雄的一系列抓捕“夜鹰”计划,破获秘密档案。

    暂无演员介绍。

《冬日惊雷》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