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金玉瑶

金玉瑶

状态:4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2 23:31:39

金玉瑶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沈立

    谭凯 饰

    玉树临风,一身商人的儒雅气质,在商场上左右逢源、如鱼得水,但他内心深处却渴望亲自走上前线奋勇杀敌。时势造英雄,儒商的身份和当时的环境让沈立只能在一个隐蔽的战场精忠报国,商场如战场,其中的刀光剑影丝毫不逊于前线战场,沈立在这样的险恶环境中逐渐成长,并最终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优秀民族企业家。

    暂无演员介绍。

  • 丁敏秋

    郭羡妮 饰

    共产党员,她对组织上安排的任务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在丈夫突然失踪后虽然深受打击,却仍然坚强的带着孩子傲然屹立、不辞劳苦的为组织效力。最终,她被组织上派遣至沈立身旁以保镖的身份协助于他,甚至为了工作的需要以夫妻身份以假乱真,成就一段姻缘。

    暂无演员介绍。

  • 言小序

    苏青 饰

    言小序是时代中千万悲剧女子的代表,对丈夫一往情深,却遭丈夫利用,一片痴心遭到如此践踏,言小序的命运也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中更显脆弱无助。

    暂无演员介绍。

  • 赵楚

    周牧茵 饰

    重庆商会会长赵长岳的女儿。她是一个爱恨分明、追求自由平等的新时代女性。剧中的她将与沈立一起经历一段波澜起伏的爱情故事。她与沈立先是有婚约,后因无法接受生父是卖国贼并被沈立逼死的事实而终与沈立解除婚约,与柳思孝相爱,并迁居香港。

    暂无演员介绍。

  • 张书恒

    张明明 饰

    耿直正义、恪尽职守的张书桓在得知好兄弟沈立的共党身份后,为党国鞠躬尽瘁的他无法承受这一打击,最终与贪官同流合污,为谋私利,不惜将深爱的女友送予他人。

    暂无演员介绍。

  • 柳思孝

    乔振宇 饰

    柳思孝,绝世好男人,对赵楚情有独钟。沈立的出现,让柳思孝整日杯弓蛇影,为了爱情他毅然决然带着赵楚离开上海,隐居香港,过着幸福的二人世界。

    暂无演员介绍。

《金玉瑶》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