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极品绝配

极品绝配

状态:22集全
更新时间:2022-01-17 22:35:30

极品绝配演员表

添加角色
查看全部10个角色

角色介绍

  • 霍廷恩

    吴慷仁 饰

    霍天志的同父异母哥哥,跟天志如亲兄弟般。星级主厨,餐厅是他生活的唯一目标,他创作的料理被誉为就算要飞越太平洋也值得品尝,主打的料理更是独门绝活...

    暂无演员介绍。

  • 卫芬青

    邵雨薇 饰

    夜市女王,在夜市里大家都称她“青爷”,夜市就是她生活的全部,她最大的骄傲就是自创的夜市铜板美食,被所有的网友称赞,媲美三星级无菜单餐厅的主打料理...

    暂无演员介绍。

  • 孟如曦

    王承嫣 饰

    美食评论家。家世背景都好,如曦从没否认,但是,能成為世界知名的美食评论家,如曦很有自信,那都是因為她自己,如曦没怀疑过自己的能力,想要的也绝对争取到底,爱情也是,只要还有机会让他爱上自己,如曦绝对不放弃…

    暂无演员介绍。

  • 孟兴达

    楼学贤 饰

    品乐食品集团主席。对於集团的未来,他的规画到了下一代,无论是子女的婚姻,或是想要拉拢以及竞争的对象,他都一清二楚,没有一定要得到亚尼斯,但是,霍廷恩,这个世界闻名的主厨,必须得是他的人。

    暂无演员介绍。

  • 萧海薇

    米凯莉 饰

    亚尼斯副董事长,霍廷恩的妈妈。做为二房,海薇与大房美莉的战争无所避免从丈夫到事业,两个女人斗得如火如荼,可是偏偏下一代相处的却相当融洽,海薇很喜欢美莉的儿子天志,而天志与自己亲生的廷恩也是兄友弟恭,可惜,有上一代恩怨在身,海薇始终得为廷恩打算,算盘的第一步就是廷恩的婚姻,因为对于拥有廷恩这样的一个儿子,她是骄傲的,更是积极的,积极的帮他寻找适合的对象,要有家世背景人品要好,经历要够,更重要的是,要爱上廷恩,寻寻觅觅终于找到如曦,海薇很开心这的确是企业联姻,但是,她要的并不是公司壮大,她从来要的都只是廷恩能过得更好,因为只有联姻才能让他过得更好。

    暂无演员介绍。

  • 邱淑凤

    胡佩莲 饰

    卫芬青的妈妈,身为一位妻子,她很幸福,因为丈夫上进又有才华也很不幸,因为丈夫年轻早逝,但是,有了芬青跟承洋这一对儿女,淑凤又变回一个幸福的女人,看着芬青一步一步的朝着梦想前进,淑凤一直陪伴在身边,就像当初陪着丈夫努力一样,偶尔突然发生的小意外,像是女儿突然谈恋爱这些,对淑凤来说,都是另一种幸福的开端。

    暂无演员介绍。

  • 玉姐

    谢丽金 饰

    蚵仔煎摊老板娘,玉姐认为蚵仔要外表焦香,内在软嫩,要能粒粒饱满,然后还要能维持完整,这是蚵仔煎的最高境界,也是玉姐得以称霸蚵仔煎的独门绝技,人家是打十个,她是可以煎十份,而她对夜市小朋友的照顾,跟她的炉火一样,全年热情不打烊。

    暂无演员介绍。

  • 孟少威

    吴思贤 饰

    鸡排摊老板。相信一路走来共患难的情份,一定抵得过旁人陪伴的几天,他更相信,现在她之所以还不是自己的女人,只是因为还没找到机会开口而以,阿威认为她是老天爷给他最棒的礼物,是这一辈子都要珍惜的对象,放手?这两个字绝对不会出现在他与她之间。

    暂无演员介绍。

  • 霍天志

    陈乃荣 饰

    亚尼斯连锁餐厅副总经理。他不擅长料理,所以专心经营连锁餐饮,有一个料理天才的哥哥,他信赖哥哥,也喜欢哥哥,所有人瞩目的焦点都是哥哥,他很开心,更积极的想帮哥哥谈恋爱,可是,他身边的人不喜欢,都希望他争,他抢,他该怎麼做。

    暂无演员介绍。

  • 杨语晴

    李杏 饰

    天志的未婚妻,深得美莉的喜欢,除了事业上可以帮助天志之外,美莉更喜欢语晴在继承人上的竞争心,这是天志缺乏的,语晴当然知道,廷恩从来不会跟天志争,但问题是天志也不想争,她在家族中以经是个可有可无的女儿,她不希望也是可有可无的媳妇。

    暂无演员介绍。

《极品绝配》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