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那刻的怦然心动

那刻的怦然心动

状态:39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00:07:26

那刻的怦然心动演员表

添加角色
查看全部9个角色

角色介绍

  • 李晨音

    阚清子 饰

    她像故事里的公主一样真挚、执着、温暖。大学时代的纯情和激情给予这个单纯的少女百分百动力,扑倒了暗恋的男神,然而结局却惨烈而不堪回首。七年后的李晨音远离少女时代成为职场精英,有需要奋力拼杀的事业,有着与那个爱着自己的男人家武的平淡生活,生活虽然波澜不惊却也安定,但这一切止步于初恋情人陶予飞的回归。

    暂无演员介绍。

  • 陶予飞

    胡宇威 饰

    外表冷漠的他在大学时代开启过一次心门,却遭到拒绝。李晨音让他品尝到了爱情的美好和温暖,然而幸福转瞬即逝,误会的冲击将他打入仿佛万劫不复的情感深渊。七年后,已然跻身国际知名艺术家之列的他与李晨音在职场再次相逢。

    暂无演员介绍。

  • 邱家武

    洪尧 饰

    邱家武,李晨音青梅竹马的邻家男孩,他是一个篮球明星,一直守候在晨音身边,默默的喜欢李晨音,不管是七年前还是七年后,他一直围绕着李晨音转,他的身边不缺其他的女生,但是他一心就喜欢李晨音,陶宇飞的回国,他与李晨音之间的感情发生了变化。

    暂无演员介绍。

  • 刘可珊

    关诗敏 饰

    闺蜜之间会有唇齿相依的情感,也有唇齿相近而生的伤害,越贴近,伤害越隐蔽。她虽然和李晨音都是阳光清纯的少女,但女孩的友谊其实很难平等,充当绿叶和背景的总有不甘。而当绿叶和背景有一天有自己的主张和决定之后,伤害的一定是曾经在光环下的主角。

    暂无演员介绍。

《那刻的怦然心动》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