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聶小倩

聶小倩

状态:25集全 / 共20集
更新时间:2023-06-14 23:43:58

聶小倩演员表

添加角色
查看全部7个角色

角色介绍

  • 燕麒

    李铭顺 饰

    跨国空间设计工作室AkaKasumi负责人。除了以融入风水的设计闻名外,也是超心理学研究的专家,经常暗中替政府单位解决疑难杂症,同时也是福尔摩沙医院特别谘询室(SPRL)的顾问,诊治症状超越医学范围的特殊病患。

    暂无演员介绍。

  • 聂小倩

    陈庭妮 饰

    500年前树妖姥姥与燕赤霞正邪之战在即,燕赤霞一时动怒将小倩暂时关入金匣,准备在消灭树妖后,再引小倩投胎;孰料兰若寺遭窃金匣下落不明,小倩从此四处流转。转眼500年。终因为一桩动机不明的古董抢案,辗转被带到Formosa急诊室,金匣阴错阳差被住院医师凌采承开启,谁也没想到前世情侣就此重逢。

    暂无演员介绍。

  • 凌承熙

    莫子仪 饰

    福尔摩沙医院急诊室医生。500年前为赴京赶考的穷困书生宁采臣,与女鬼聂小倩相恋,500年后,宁采臣投胎为凌采承。这天在急诊室,采承因为不小心踩到小金匣,意外放出小倩,这个纠缠着他开口闭口公子的古装美女,为他带来无比的麻烦,还破坏了他与心目中女神钟雪儿的关系,采承只想赶快摆脱她。

    暂无演员介绍。

《聶小倩》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