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妮基塔第四季

妮基塔第四季

状态:6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7 23:25:01

妮基塔第四季演员表

添加角色
查看全部8个角色

角色介绍

  • 尼基塔

    李美琪 饰

    问题少年Nikita被美国秘密机构“组织”从死牢救出,“组织”伪造她的死刑执行,并告诉她,她被赋予了第二次机会——开始新生活并服务于她的国家。他们没有告诉她的是,她是作为一个间谍和刺客来训练。在“组织”严苛的训练中,Nikita从未失去了她的人性,甚至爱上了一名平民。直至她的未婚夫被谋杀,Nikita意识到她已经惨遭背叛,她的梦想也因她唯一可以信任的人的离去而破碎了,于是她做了在她之前无人做过的事情:她逃脱了。现在,经过3年的躲藏,Nikita开始寻求报复,并明示她的前老板:她会不顾一切地揭露和摧毁他们的秘密行动。

    暂无演员介绍。

  • 艾里克丝

    琳德西·冯塞卡 饰

    一个充满暴力过去的漂亮女孩,是这些新人之一。她的父母被杀害后,Alex的生活完全脱轨。直到“组织”“救”她并带入入局,她才结束了吸毒成瘾和无家可归的生活

    暂无演员介绍。

  • 伯克霍夫

    艾伦・斯坦佛 饰

    一位不墨守成规的电脑天才,曾经从他的大学宿舍入侵五角大楼的电脑系统,他与Nikita同时加入“组织”。Birkhoff从未对任何人承认他想念他的前同事Nikita,他已经成功地掌握如何保持自己的反叛精神、他的怪癖言谈和他的懒散着装。

    暂无演员介绍。

  • Amanda

    美琳达·克拉克 饰

    新兵培训的一部分由Amanda负责。她是一个可以将任何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将任何一个柔软心肠变成冷血杀手。她的心理战策略运用是Percy的整个运作的关键。Amanda只有一个失败案例:Nikita,从未被她瓦解。

    暂无演员介绍。

  • Michael

    夏恩·韦斯特 饰

    他是Nikita发誓要摧毁的秘密组织里的一名高层和情人。

    暂无演员介绍。

《妮基塔第四季》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