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千金百分百

千金百分百

状态:4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02:57:58

千金百分百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韦翔

    霍建华 饰

    廿五岁,侏儸纪.com公司的头头,帅气性格酷酷的、其实是为了掩饰内心的伤痕,他原是法律系的高材生,年纪轻轻成为明星律师,然而当法官的父亲却告诉他,当年一个误判,夺走了一条无辜的生命,粉碎了一个家庭,收留了遗留下来的孩子---就是他,韦翔受不了这个打击,因此离开,放弃一切,开始一段放逐自我生活。

    暂无演员介绍。

  • 梁小凤

    陈乔恩 饰

    廿岁,心直口快、坦坦荡荡、接近她的人都会被她的青春活力所感染,外表虽然粗枝大叶、有时甚至有些白目,但她为家人尽心尽力、牺牲奉献的精神令人动容。她总是把活泼开朗、最阳光的一面展现在外,而把心酸和泪水自己默默吞忍下肚。

    暂无演员介绍。

  • 庄飞扬

    林韦君 饰

    廿岁,富家千金,高学历、貌美又气质绝佳,因为父亲发生意外,留下庞大的公司由她主管,可是因为中了情人毒计,面容全毁,走投无路之下,与一群‘抢钱一族’的年轻人混在一起,没想到却在这儿找到了自我,找到了自由自在,也找到了真爱。

    暂无演员介绍。

  • 温兆伦

    温兆伦 饰

    廿七岁,‘福尔摩沙’集团的总经理,年轻有为,英俊潇洒,自视甚高,他的浪漫和多情,足以颠倒众生,他的稳重干练,足以博取信赖、大权在握,然而他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幼年创伤、导致心底深处有着阴暗邪恶的一面,为达目地时,不择手段、心狠心辣、六亲不认。

    暂无演员介绍。

《千金百分百》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