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求爱365

求爱365

状态:更新至第19集 / 共20集
更新时间:2021-09-18 01:56:06

求爱365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赖宇翔

    张睿家 饰

    赖家次子。性格尖锐,神经质,眼光很挑剔。在家族企业的殡葬业里担任企划经理,对自己的工作能力很有信心,常想一些天马行空的专案计画,却总是虎头蛇尾,还觉得是公司长官看不懂他的创意,长官同事看在他是老板的儿子而忍气吞声。坚持等待身心灵条件完全契合的完美对象,交往前先分析这个女人不是冲着他的财产或地位而来的,而且在外表、内在还得是跟自己所处的水平差不多的,在一起才会长久,否则不必浪费时间,不因年龄渐长而将眼光放低,抱定宁缺勿滥的感情观。

    暂无演员介绍。

  • 张碧婷

    曾之乔 饰

    资深婚礼顾问。外表看起来像是温柔的小女人,不爱与人计较,乐天知命、随和、有礼貌,有点大剌剌的傻大姐味道。骨子里却有着和外表完全不符的成分,态度不强硬却很坚决;个性不挑剔却超有原则。单亲家庭长大,很早就学会委屈往肚子里吞,自尊可以牺牲;辛苦可以忍耐,觉得自己书读不好、长相不好、家世不好、能力不好,所以在感情上有点自卑,为了喜欢的男生可以委屈包容。工作努力但天份有限,太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常常为了满足客户与预算不成比例的梦想而努力,即使老板不喜欢,但还是很享受看见客户幸福的表情。

    暂无演员介绍。

  • 赖俊杰

    路斯明 饰

    赖家养子。冷静自制,有礼貌,做事谨慎,有一层保护色和摸不透的神秘感。因为经历过单亲和家徒四壁的童年,所以一直向往稳定的生活,对能提供稳定生活的专业技能培养投入大量心力,认真读书、认真工作的俊杰,觉得谈恋爱太花时间,所以完全忽略这些结婚前期的工作,因此对工作比对女人更感兴趣。虽然阿姨和养父对自己很好,为了报答养父母的养育之恩,一直在家族主业的建设公司担任建筑师,但早熟的俊杰很早就认清自己始终是个养子,渴望拥有一个真正属於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成就,所以俊杰花很多时间在工作上,希望早日实现梦想。

    暂无演员介绍。

  • 吴淑心

    戴君竹 饰

    创投公司头牌投资师,副业经营婚顾公司。家境优渥、容貌出众。工作方面积极又有效率,人脉广,手腕好,但也让淑心体认到:工作成功不代表人就真正的快乐。在感情上却很天真,向往真挚纯粹的爱情,但又有一点虚荣。总体上说,淑心是可爱的,但也有些太过盛气凌人,因此只适合做朋友远观,而不敢和她进一步的发展。

    暂无演员介绍。

  • 陈亦儒

    赖琳恩 饰

    千金小姐。有一点点神经质,很容易大笑或大哭。从小被家里宠坏,娇生惯养,即使嫁入赖家後,还坚持自己「社交名媛」的身分和生活方式,是一个不愿意长大的小女孩。她受不了天成身边太多女生围绕,这也正是导致他们离婚的导火线。虽然亦儒和天成离了婚,但两人总是拿着女儿当理由,成天出双入对,亦儒甚至还顶下朋友的复合式餐厅交给失了业的天成经营,以大股东老板娘的身分随时监看着天成。

    暂无演员介绍。

  • 赖宇婕

    黄心娣 饰

    和宇翔是双胞胎兄妹,从小就和宇翔心有灵犀,而且两人都默契十足,个性也相若。长得漂亮又家世良好,自然引来不少狂蜂浪蝶,宇婕也乐得周旋在众多追求者之间,从不定下来,被她拒绝的男生怀恨在心,四处放话污衊她是个浪荡女。对此宇婕丝毫不以为意,而且更觉得这时代男女平等都是玩假的,只有自己能证明到底什麼是真的男女平等。外型亮丽的她,很自然地就走入演艺圈,也很希望能在演艺圈创出佳绩,可往往大家都把她归类为名媛花瓶,让她始终没机会接到好剧本好角色。

    黄心娣,女,1982年8月29日出生,处女座,中国台湾女演员,主要作品有《泊车殿下》、《幸福选择题》、《求爱365》、《泊车殿下》等。

《求爱365》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