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三星营养午餐

三星营养午餐

状态:1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2 23:04:22

三星营养午餐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星野光子

    天海祐希 饰

    世界瞩目的三星级法餐厅的天才女主厨。在男性为主的料理界,经受了严酷的训练,曾在巴黎著名法式餐厅修行过。回国后在银座知名法式餐厅担任总料理长。凭借细腻的味觉和他们无法模仿的创造性接连创制了新菜式,帮助餐馆获得米其林三星,全世界的客人都闻而来,预约排到了三年后。然而,某天因与店主起冲突而被解雇。

    暂无演员介绍。

  • 筱田章吾

    小泉孝太郎 饰

    银座知名法式餐厅La Cuisine de La reine店主,在美国读过MBA,作为国际化经营顾问,通过精细调研和大胆设想多次令企业起死回生。其后,如愿进入餐饮业,从巴黎延聘了人气主厨星野光子,开办了La Cuisine de La reine。凭借光子的料理使餐厅成为社会话题并获得米其林三星。

    暂无演员介绍。

  • 远藤宪一

    远藤宪一 饰

    银座三叶小学校餐营养师。为在有限的预算和时间内设计出合适的菜单而绞尽脑汁。常与无视的实际情况只凭高级餐厅的感觉做校餐的光子发生冲突。过去是居酒屋店主,虽然手艺不错,但因为没有经营头脑而导致小店关门。

    暂无演员介绍。

  • 高山晴子

    川口春奈 饰

    三叶小学校餐调理师助手。关注光子的女大学生。听说光子被餐厅赶走并开始做学校营养餐后,也到三叶小学应聘调理师助手并被录用,与光子成为同事。强烈反对光子用和三星餐厅一样的方法做校餐。真正的名字叫樱井光,是光子与前夫所生之女。

    暂无演员介绍。

《三星营养午餐》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