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真爱配方

真爱配方

状态:24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8 01:26:31

真爱配方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颜一飞

    敖犬 饰

    敖犬饰颜一飞天明制药总裁颜军强的独生子,恬恬名义上的弟弟。花心大少的一飞周旋无数女人间,有着俊俏的外貌与优秀的家世,是众多女人追逐的目标。一场无聊的赌注而认识到平凡的晓安,却为她的乐观坚强感到动心,因而牵起与晓安的一段缘份。后来无意中偷听到程咏杏跟陈文娟对话,得知原来一飞的亲生父亲是赵国彰,发现这一段尘封已久的秘密,惊觉残酷的命运真相。

    暂无演员介绍。

  • 林逸欣

    林逸欣 饰

    坚强且韧力十足的平凡女生。因晓安父亲早逝,陷入清贫境地,母亲文娟含辛茹苦养大晓仁与晓安两兄妹。晓安从离中开始努力读书和半工半读。晓安非常地孝顺,是个人人夸奖的模范女儿。考上大学后,晓安得从小认识的程咏杏帮忙,进入天明制药所属香药草植物园当工读生。因一场赌约,晓安认识了颜家少爷一飞。一飞的玩世不恭,让晓安刚开始对他不带好感。但是,几次相处下来,她慢慢了解一飞并非如表面浅薄。他的花心只是在掩饰他的不安全感。不知不觉中,晓安对一飞产生了感情......

    暂无演员介绍。

  • 程谦

    周汤豪 饰

    天明制药里个性傲慢冷淡的优秀律师,在不被爱的环境中成长的他,养成了阴沉性格。小时候,因为妈妈程咏杏与余家熟稔,也常跟着去余家,因此跟晓安成为青梅竹马的玩伴。在余家程谦才能感受到家庭温暖,文娟与晓安无形安慰了程谦孤单的心。程谦没有告诉任何人他对晓安的感情。当知道好友一飞对晓安感兴趣时,程谦以黑骑士之姿,保护晓安不受花心大少一飞的骚扰。但之后一飞与晓安却真的成为一对恋人,程谦忌妒的火焰随之点燃。他忌妒一飞明明拥有了一切,却夺走他蓄欢的女孩!

    暂无演员介绍。

  • 何恬恬

    魏蔓 饰

    魏蔓饰何恬恬热爱艺术的千金小姐,颜军强的继女,一飞名义上的姊姊。禀性善良的她,总是乐于分享与付出,丝毫没有被周遭纨袴子弟的豪奢习气沾染。直到有一天,她的世界骤然掀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从没想到,当她面临感情挫折,痛苦不堪之际,那个如骑士般守护着她,在她身边陪伴她,用温柔的言语占据她脑海,甚至让她怦然心动的人,居然会是一飞。

    暂无演员介绍。

《真爱配方》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