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致命之吻

致命之吻

状态:1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2 22:58:48

致命之吻演员表

添加角色
查看全部13个角色

角色介绍

  • 堂岛旺太郎

    山崎贤人 饰

    牛郎俱乐部“绝望的回忆”的头牌男公关。不但英俊而且善于照顾人,是个温柔的男子。但是,这一切不过是表面。实际上,他是个只追求金钱和权力的“渣男”。12年前,因为某一事件,他变得不会爱上任何人。

    暂无演员介绍。

  • 并树美尊

    新木优子 饰

    最符合旺太郎人生理想的既有钱又有权的富家小姐。日本顶级酒店集团“并树集团”的千金、尊氏的妹妹。从小在完全自由的环境中长大,所以变得有些任性,但性格非直率。由有尊氏这么完美的哥哥在身边,故而对于同年龄的男孩子毫无兴趣。

    暂无演员介绍。

  • 小山内和马

    志尊淳 饰

    牛郎俱乐部“绝望的回忆”的男公关,受旺太郎庇护的“可爱的后辈”。从以前就和旺太郎在同一家店工作,非常仰慕旺太郎。理解并帮助陷于时间循环中的旺太郎,与其一起调查神秘的“吻杀女”。

    暂无演员介绍。

  • 长谷部宽之

    佐野勇斗 饰

    大集团公司的少爷,爱恋并树美尊。从小与尊氏、美尊一起长大,自幼年时代起就喜欢美尊。虽然不是美尊的男朋友,但是周围的人都认为他早晚会与美尊交往。

    暂无演员介绍。

  • 神秘女子

    门胁麦 饰

    突然出现在旺太郎面前的“吻杀女”。在圣诞夜,打扮成圣诞老人的样子现身,从此后,巷子里就发生了“嫉妒成狂的女人在自己的唇上涂满毒药,用亲吻杀人”的事件。对旺太郎穷追猛打。

    暂无演员介绍。

  • 春海一德

    菅田将晖 饰

    在旺太郎公寓附近演奏的神秘音乐家。把流浪汉和没赶上末班电车的上班族当成观众,演奏吉它,是个古怪的人。为人达观,曾给旺太郎讲一些老成的话,作为忠告。但是,他出现在这条街上并非偶然。

    暂无演员介绍。

《致命之吻》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