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陪你到世界之巅

陪你到世界之巅

状态:完结 / 共35集
更新时间:2023-06-13 12:59:46

陪你到世界之巅播出时间段

播出2019年06月09日在首播4集 每周日至周二20点更新2集 等电台敬请关注!

首播4集,每周日至周二20点更新2集

简介:陪你到世界之巅剧情根据南野琳儿的原创小说《电竞恋人》改编,主要是讲述了一个是天赋异禀的“电竞极客”与一个是傲娇矜贵的“直播花旦”,当他们相遇,注定是一场水与火的碰撞,热血开挂,实力逆袭,我的荣光,只是为你,这一场王者之争,谁陪我到那世界之巅?  邱樱天生傲娇,性格活泼可爱,是一位女主播,他——季向空,是天赋异禀的“电竞极客,高颜值擅撩妹,不少圈外少女为之倾倒,但他们身上有共同的特质,为实现梦想坚持不懈,执着追求。邱樱元为了挽回直播人气,想利用季向空在电竞圈内的名声,没想到季向空是被大众低估的选手,在电竞圈内的名声奇差。  这场闹剧导致邱樱和季向空不欢而散,不过邱樱通过这场闹剧认清自我,找到奋斗的目标,也慢慢了解到季向空其实是一个不被理解的电竞高手,两人一起携手向梦想出发,最终实现梦想,同时收获爱情。…

陪你到世界之巅播出时间表

《陪你到世界之巅》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