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三十而已

三十而已

状态:43集全 / 共45集
更新时间:2023-06-14 23:47:5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3集,共45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3:50:11人气:136

三十而已第27集剧情

第27集剧情:钟晓芹的心飘忽不定 王漫妮欲回老家跟闺蜜告别

许幻山在家里拿了一万元的现金到酒店给林有有(张月 饰)又续了一个星期的房费,林有有笑魇如花地邀请许幻山到自己房间坐坐。这一次许幻山没有拒绝,两人一路沉默着进入林有有房间。林有有主动拉住许幻山的手,眼里满是柔情和欲望。许幻山没有甩开她的手,就在这时顾佳(佟丽娅 饰)打来电话。许幻山快步走出林有有房间,林有有满是失望。

许幻山在酒店走廊接通顾佳电话,顾佳让他到酒店来接自己,而顾佳说的酒店名字正是林有有住的酒店。许幻山看到了坐在酒店大堂里的顾佳,他心虚不已。许幻山最终有惊无险地溜出酒店,然后故意装出匆匆赶到的样子接到顾佳。

陈旭(周澄奥 饰)钟晓芹(江疏影 饰)描述打假险情

钟晓芹看到电视法制节目,节目里正在播放警方端掉制假窝点的新闻。陈旭这时打电话给钟晓芹让他赶紧看新闻,钟晓芹看了新闻飞奔着跑回家去。陈旭正在照顾受伤的陈屿。陈屿看到钟晓芹回来非常吃惊,陈旭夸张地炫耀他跟陈屿一起冒险深入制假窝点,才帮钟晓芹洗清冤屈。钟晓芹心情非常复杂。

钟晓芹照顾受伤的陈屿,她感谢陈屿为自己做的一切。钟晓芹有些埋怨陈屿什么都不跟自己说,她不想陈屿为自己冒这么大的险。陈屿看钟晓芹这么帮照顾自己心里暗自高兴。

电视新闻报道了打假事件,钟晓芹一下子成万人唾弃变成了打假英雄,钟晓芹再去公司时迎接她的就是鲜花和掌声。钟晓芹就势提出让钟晓阳复职的要求,徐总(韩姝妹 饰)却告诉她钟晓阳自己不愿回来,因为他们的办公室恋情只允许留下一个人。钟晓芹有些意外。

王漫妮劝钟晓芹千万不要优柔寡断,这在感情上最忌讳。钟晓芹很为难地说,钟晓阳现在到处说自己是他女朋友,她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了。王漫妮知道她为陈屿的事而在感情上左右摇摆,王漫妮让钟晓芹一定要拿定主意。就在这时钟晓芹接到房东电话,她租的房子可以搬家了。

钟晓芹突然告诉陈屿要搬走

钟晓芹做了丰盛的晚上还特意倒上红酒,陈屿愉悦地跟钟晓芹共进晚餐。陈屿有种两人回到恋爱刚结婚时的错觉,就在这时钟晓芹告诉他,她已经决定搬出去了。陈屿愣了,他的心情犹如从过山车顶坠入谷底。

当晚钟晓芹蜷缩在顾佳家的阳台上愁肠百转地借酒浇愁,她哭着对顾佳说,钟晓阳为自己丢了工作,陈屿更狠为自己断了胳膊,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顾佳劝钟晓芹安心搬家,彻底独立。

王漫妮回老家过生日

王漫妮回了老家大摆宴席过三十岁生日,八年前她踌躇满志地带着梦想离开家乡,八年后她回到家乡,除了增长的岁数她觉得自己仍然一无所有。王漫妮摆摊把自己手里的奢侈物品贱卖了出去,她不计成本地低价抛售,似乎这些东西出手了她才跟过去的生活彻底断个干净。

王漫妮回老家前请闺蜜顾佳和钟晓芹吃了顿火锅。王漫妮把自己要回老家的打算告诉她们,三人的情绪伤感起来。王漫妮想到自己在上海的八年不禁悲从中来,想到最后来送别她的只有顾佳和钟晓芹两个人,王漫妮唏嘘感慨不已。王漫妮临走前还去咖啡馆跟姜辰道了别,姜辰劝她留下来就留在自己这个咖啡馆,王漫妮谢绝了,她想起之前姜辰曾跟她说过,他心里有了喜欢的人。在王漫妮的坚持下,姜辰送王漫妮到地铁站。

《三十而已》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