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粉墨王侯

粉墨王侯

状态:34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22:4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9集,共3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22:48人气:868

粉墨王侯第9集剧情

第9集剧情

这时的小林玉昆已经和师妹小红宝结成了夫妻,小红宝也有孕在身,他们想起了北京,想回去让爷爷看看为出世的孙儿,而小林玉昆也想重回京城戏台再展风采。

他们回来了!回京的三天“打炮戏”,小林玉昆使尽浑身解数,全部是最最正宗的杨派武生大戏,那个当年的武生泰斗——小林老板又回来了!辞别京城数年,物是人非。老林老板老了,当年叱咤风云的林老板变成了个守在胡同口卖花生的小老头儿;小武春变了,他认了年龄相仿的司令太太做干妈,抱着干爹干妈的粗腿也成了角儿,穿着最华贵的绸衫侍奉在司令太太身边;看不到小林玉昆的司令太太爱屋及乌,“你小林玉昆不服我,可你的师弟就是我的一条狗!”可小林玉昆的回归改变了这一切,老林老板重新焕发了精气神,司令太太忘情的喊着好儿,而小武春的戏立刻没人看了。

小武春不甘心,他用大把的金银首饰买通了当年的恶霸小花虎,一辆罪恶的汽车撞向了刚刚下戏的小林玉昆——他还没来得及回家看看……

第10集

《粉墨王侯》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