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激情年代

激情年代

状态:更新至14集 / 共18集
更新时间:2021-09-11 15:22:49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17集,共18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22:49人气:664

激情年代第1集剧情

第1集剧情

世纪之交的夜晚,两位老人欧阳鹏(李幼斌 饰)魏彦洲(巍子 饰)在人群中聆听着江总书记的讲话,往事浮现在眼前……

1976年,身陷狱中的欧阳鹏由老友魏彦洲以政治生命担保出狱执行任务。欧阳鹏唯一的要求是看一眼分离了八年的女儿欧阳兰和妻子何倩。

在农村,他见到了欧阳兰和魏彦洲。女儿怎么也不相信父亲是美国特务。匆匆一见后,欧阳鹏被秘密押送出境,以香港华商局副总裁的身份来到香港华商局,迎接他的是政治部主任汪诚组织的批斗会。欧阳鹏痛斥汪诚。

欧阳鹏在陈天一做的陪同下登上了飞机,此刻他方知是飞往美国,他失态了,拒绝前往。陈天一及时安抚。欧阳鹏因在抗日战争中情报工作的杰出表现,被作为二战东方战场的英雄邀请到美国参加纪念活动。此间,欧阳鹏目睹了美国的现代化。

激情年代剧照

陈天一是个学者型的人,专心研究中外经济,悄悄写了论述亚洲四小龙经济腾飞的论文。他与欧阳鹏一见如故。在酒吧,两人受到美国酒保对中国人的侮辱,狠狠地教训了挑衅者。回到香港,陈天一将欧阳鹏交给上司汪诚。欧阳鹏悄悄给了陈天一一封信并借了些钱便失踪了。汪诚得知大惊……

第2集

《激情年代》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