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和师娘一辈子

我和师娘一辈子

状态:25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4:01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2集,共25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4:02人气:948

我和师娘一辈子第19集剧情

第19集剧情

小李子(来喜 饰)听从巩天棚(张国立 饰)的意见,对罗妹越来越疏远,罗妹终于提出了分手,小李子和巩天棚暗自高兴,小罗(涂凌 饰)也觉得罗妹不适合做军人的家属。巩天棚开始让小李子和章慧频繁的接触,小李子和章慧之间也互有好感。

巩天棚的事业巅峰期到了,1966年初,巩天棚接到了一个令他兴奋不已的通知,那就是去北京给毛主席演出。而贺帼玉(宋丹丹 饰)却没那么兴奋,因为她知道巩天棚走的越远和自己的距离也就越来越大。

志江的岁数也越来越大,慢慢地开始叛逆起来,有的时候也会顶撞贺帼玉,贺帼玉觉得志江有些不懂事,但还是强忍着没说出来。这时,鸽子(韩雨芹 饰)休假,又来到贺帼玉家看望志江。

巩天棚从北京回来了,他立刻成为了团里的焦点,所有人都喜欢听他滔滔不绝的谈论自己的北京之行,但对贺帼玉还是不温不火。

赵洪山(刘小锋 饰)和鸽子终于决定要带志江走了,赵洪山和巩天棚商量,巩天棚却觉得这样做会要了贺帼玉的命,但自己还是觉得去做做贺帼玉的工作。

贺帼玉没有正式答复,但她觉得志江也不小了,应该听听他的意见。

春节到了,巩天棚在一次演出之后被小罗通知,写入党申请书。巩天棚郑重的接受了。

全家人在贺帼玉家团聚,小李子和章慧也结婚了,巩天棚多喝了几杯,不经意的言谈举止深深伤害到了贺帼玉,这一次贺帼玉没有再忍耐。

第20集

《我和师娘一辈子》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