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和师娘一辈子

我和师娘一辈子

状态:25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4:01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2集,共25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4:02人气:437

我和师娘一辈子第22集剧情

第22集剧情

巩天棚(张国立 饰)贺帼玉(宋丹丹 饰)突然联系不上志江,正当二人不解之时,鸽子(韩雨芹 饰)强忍着悲痛来到贺帼玉家。

贺帼玉经不住志江牺牲的打击,病倒在床上,巩天棚和鸽子守在贺帼玉身边,贺帼玉不吃不喝,鸽子只好带她输液,最后医生诊断贺帼玉是因为严重精神创伤而导致了各方面功能性的障碍。

巩天棚天天守在贺帼玉身边,和她说着话,无论贺帼玉是否能听见,最后巩天棚开始在贺帼玉的病床前说起快书,没想到奇迹发生了,贺帼玉的血压心跳基本恢复了正常。

贺帼玉康复了,但是腿有些不好使,巩天棚就天天用轮椅推着贺帼玉遛弯,对于贺帼玉唯一的乐趣就是和小李子(来喜 饰)的儿子李小兵聊天,巩天棚也顺便教起他绕口令,最后小李子让小兵认了巩天棚和贺帼玉为爷爷奶奶。

小李子和章慧因为工作忙,就让贺帼玉和巩天棚天天照顾小兵,没想到贺帼玉情急之下为了救小兵,竟然自己站了起来,抱着小兵躲开了受惊的马车,从此贺帼玉的腿病好了,巩天棚也惊喜万分。

1980年的一天,巩天棚被平反了,但是在再上舞台的巩天棚却没有自信起来,这时以前在庄稼地听巩天棚说快板的老农给了巩天棚勇气,结果巩天棚的表演很成功,这时的小李子已经是团长了。巩天棚觉得自己的春天又来了。

第23集

《我和师娘一辈子》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