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樱桃

樱桃

状态:38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16:38:3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8集,共38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1:34:51人气:305

樱桃第34集剧情

第34集剧情

红红(齐如意 饰)见到曲总,质问曲总既然不是自己的父亲为什么还要给他们家送钱,为什么还要考虑自己?曲总言道只是出于同情,红红伤心欲绝,坦言自己知道曲总的病,自己只是想多陪陪爸爸,红红要拉着曲总重新做鉴定,曲总被逼无奈,只好承认鉴定做了假,只是为了不想让红红再生活下去,因为红红的到来,曲家就没有安宁过,那些钱就是给他们家的补偿,红红听着,泪流满面,一狠心“钱不够”的几个字就吐了出来,曲总拿出钱,两父女决定从此一刀两断。

葛顺父子在院子里说话,山菊(张可 饰)推着自行车走来,穿着一身新衣,父子两愣住,直说山菊过糊涂了,山菊笑而不语。东东骑着最新款的山地自行车在小朋友面前炫耀一番,并与李岩(王亮 饰)赛上了车。红红回来,山菊马上拿出了给红红买的最新款球鞋递给红红,红红一巴掌打掉了地上,冷言冷语嘲笑山菊,又拿出钱给山菊,一家人这才知道山菊做的好事。葛顺指责山菊,把山菊新给他买的衣服当场撕毁,东东也在旁边指责山菊与小偷没有两样,自己还骑着山地车去炫耀,丢尽了脸。葛顺拿着山菊剩下的钱去还给葛望(宋小宝 饰),红红硬要把钱全给山菊,山菊指着红红大骂她没安好心,又对红红大打出手,全家人都看不下去,东东甚至在旁边叫山菊走,山菊一听亲生儿子在赶自己,气的要跳井。一家人一看山菊在动真的,忙去拦着。葛顺大骂山菊叫她死远点,山菊泪流满面,跑出家门。山菊跑到火车轨上,躺下,火车迎面赶来,樱桃(沈春阳 饰)连忙去拉山菊,没想山菊的脚被铁轨夹住,火车呼啸而去,樱桃被火车擦伤了,看着被自己救下的山菊,却笑的特别满足,山菊感动的抱着樱桃,直叫“嫂子”。

葛望要把钱都还给曲总,樱桃赞同,红红趁着葛望出去,把钱放进书包,又把樱桃锁在家里,自己急急忙忙的上学去了。

《樱桃》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