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途叵测

星途叵测

状态:5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5: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2集,共5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5:36人气:898

星途叵测第1集剧情

第1集剧情

谭坤(push 饰)艾欧(楠迪·宗拉维蒙 饰)的培养下进入娱乐圈皮娇因为谭坤和艾欧翻脸

艾欧是娱乐圈非常著名的经纪人,造就了许多有名的明星,对于娱乐圈的规则也是特别熟悉,她的秘书皮娇和她一起工作数十载,她们情同姐妹。说起经纪人这个职业,人们都会认为,在选人的问题上,重视的是一个人的外貌和身材,但是艾欧却坚持认为,选人最重要的,是要看到内心深处的灵魂,还有他的决心,要是他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做到他想做的事情,他就会感到开心,而那些喜悦,就会透过表演传递给观众,而这个就是成功之门的钥匙。

这天,艾欧和皮娇正在为新报名的演员试镜,试镜工作即将束,可一个叫谭坤年轻人迟迟未来,她们正准备收工,谭坤匆匆跑跑了进来,连声向她们说对不起,并解释了来晚的原因,在来试镜的路上,他看到一个老人被车撞倒,肇事车辆逃逸,他将老人送到了医院,所以才来晚了,谭坤直截了当地说,他想进娱乐圈,他想当明星,艾欧问他为什么要当明星,谭坤回答,在他小时候,因为家里没有电视,他经常陪奶奶到邻居家去看电视,电视上播放的内容,给很多人都带来快乐,所以他就梦想着,能够成为电视里的某个人,给大家带来欢乐。试镜结束后,艾欧和皮娇都非常看好谭坤,看她们俩对他的感觉却并不一样,艾欧是从培养艺人的角度考虑,而皮娇是从男女之情的角度,果不其然,谭坤到公司不久,皮娇就开始大胆第追求谭坤,谭坤禁不住皮娇的诱惑,两个人很快就在一起了。

星途叵测剧照

三个月以后,谭坤开始接通告,他的名声逐渐响亮,其他的工作也随之而来,艾欧很高兴,因为自己没有看错人,但是一枚硬币总有两面,祸福相依,皮娇因为太在乎谭坤,无法把工作上的事和私人情绪划分开来,谭坤越是有名,她想要控制谭坤的欲望就越大,在家里,他对谭坤像管教孩子一样,在工作上,只要谭坤和别的女人有一点亲密的动作,她就受不了,经常弄得谭坤很难堪。

艾欧告诉谭坤一个好消息,他马上就要成为电视剧的男主角了,而且和他搭戏的是著名女影星菲拉帕瑞斯,谭坤听了非常高兴,皮娇却对他这种叫高兴的情绪很不满,怀疑他是看好了菲拉帕瑞斯。电视剧开拍,谭坤却总是忘词,这让他感觉很不好意思,于是越来越紧张,结果拍的一塌糊涂,一次都没有过,弄得导演对他直晃脑袋,为此谭坤十分沮丧,不安的向艾欧连连道歉,没想到艾欧却说,只要是人,都会有失误,让他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她选择了他,就代表她相信他能够做得到,在艾欧的鼓励下,谭坤恢复了自信,重新上场拍摄,接下来的拍摄很顺利,谭坤获得了想不到的获的成功。在新闻发布会上,谭坤和女主角菲拉帕瑞斯,成为现场的焦点,菲拉帕瑞斯亲密的拉着谭坤的手,甚至把头靠向谭坤的肩,皮娇看着,心里充满了了怒火,就要冲上台去制止,艾欧将她拉土,让她冷静一点,没想到皮胶却说,艾欧教会自己怎么工作,这份恩情是事实,但自己不能因为要报答她的恩情,就把自己的男朋友贡献出来,她把谭坤打造成为一个大明星,不是为了帮她牟取利益吗,她口口声声说把自己当妹妹一样疼爱,竟全然不顾及自己的感受。

皮娇给谭坤两个选择,一是马上辞职跟她走,而她也会辞去秘书的工作,负责打理他所有的通告,二是继续留下来跟着艾欧,没想到谭坤却说,他是爱皮娇,但如果让他用忘恩负义来证明爱情,他做不到。谭坤最终选择了留下,皮娇临走时,流着泪恨恨地说,她会让谭坤和艾欧为此付出代价。

《星途叵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