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途叵测

星途叵测

状态:5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5: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2集,共5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5:36人气:366

星途叵测第3集剧情

第3集剧情

沐恩被骚扰颂博出手相救林音成明星要和沐恩抢戏

沐恩问谭坤(push 饰)为什么要喝酒,他曾经向她保证,除了应酬以后绝不喝酒,谭坤有点心虚地说,他的确是又喝了酒,但只是喝了一点点,那个酒瓶只是以前的,但沐恩很快识破了他的谎言,在家里找到了他的购物小票,谭坤不满地说,她若想抓住他的错处,干脆就在家里安个监控得了,让他24小时都处在她的监视之下,沐恩听了很伤心地说,既然他不需要她的关心,那她就滚出他的世界,他们在一起已经七年了,却好像认识他还不到七天,以至于她都不确定,一直以来他是真的爱她,还是只爱这个外表而已,说着她就向外走,谭坤见她去意已决,只好让她离开。

从谭坤家出来,沐恩让音迪为她买酒,在等音笛的时候,司机去了厕所,这时几个醉酒的人围了过来,对沐恩进行了骚扰,他们将沐恩拽下车,要强行和她合影,沐恩吓得大喊救命,转身而逃,她正跑着,突然撞到了一个男人,那个男人叫颂博,颂博长得和谭坤一样帅气,曾和沐恩搭过戏,两个人彼此都有好感,沐恩穿着吊带裙,颂博将手搭在她的肩膀上,搂着她问是否需要帮助,他身后的两个人站出来,将那三个醉鬼制服,沐恩为酒鬼求情让颂博将他们放了,颂博拉着她的手,深情地看着她说,他一直在等她,为了她,他可以不顾一切,沐恩也有点惊慌失措,这一点她早心知肚明,看着颂博火辣辣的眼睛,沐恩微笑着,脸上浮起了红云,她正不知真不知该说什么好,音笛过来为她解了围,颂博一直目送沐恩离开。

沐恩回到自己家中,谭坤发来了问候短信,沐恩没有回复,想着这刚才发生的一切,她在微博上写了一句:走得越近,但为什么觉得越远。皮娇的助手看到这个消息,猜测沐恩和谭坤肯定出了问题,跑过来向皮娇报告,皮娇让他马上截图发不出去。艾欧(楠迪·宗拉维蒙 饰)发现沐恩的微博被炒作,立刻将内容删除了,她手里有沐恩的微博密码,她猜测有人在别有用心,于是进行了反击。皮娇的助手,慌慌张张地跑过来告诉皮娇,他们公司的艺人欧特发表的、不愿和变性女人合作的言论,被人发布到了网上,现在制片方要换掉他的男主角,皮娇听了就给制片方的伊特打了电话,问她为什么要反悔,没想到伊特却说,连女主角都不用他们公司的了,皮娇正在和伊特理论,电话那边突然传来了艾欧的声音。皮娇找到艾欧,指责她手段卑鄙,艾欧笑着说,她只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皮娇说她只在按艾欧教的去做,是艾欧教会她,经纪人这个行业不仅可以捧人,而且还能轻易的把事情颠倒黑白,移花接木,艾欧警告皮娇,不要在插手她艺人的事,若想竞争,就用商业的手段,别像一个初中生似的,用那些男人的事情去中伤别人,皮娇笑着说,她这样做绝对不是为了男人,而是为了打倒艾欧。

林音现在身价倍增,已经挤入身价上亿的女星行列,连艾欧的秘书巴图也开始巴结她,她从中国演出回来,已经明星范十足,林音的妈妈更是为女儿骄傲,艾欧给林音新接了一个剧本,林音妈妈说,这个剧本主角的戏份、还没有配角的精彩,她听说沐恩刚接了一部剧,那部剧挺好,于是就向艾欧提出要求,想让林音和沐恩换一下,并说林音为公司赚了那么钱,艾欧应该给林音一些好的资源,当作回报,林音在一旁默不作声,这让艾欧很是为难。林音和她妈妈走后,艾欧禁不住想到了三年前,那时林音连餐巾布都不认识,她把林音从一个没见过世面的小丫头,培养成现在的样子,没想到林音翅膀刚硬,就来和她讨价还价了,想至此,欧不尽有些伤感。

《星途叵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