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途叵测

星途叵测

状态:5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5: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2集,共5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5:36人气:133

星途叵测第4集剧情

第4集剧情

沐恩和谭坤(push 饰)重归于好沐恩和林音都入围马哈充最佳女演员奖

艾欧(楠迪·宗拉维蒙 饰)把沐恩和谭坤叫到一起,告诉他们,两个人相识并相爱,是多么难能可贵的事,更何况他们还同甘共苦了七年,如果不是真爱,肯定坚持不到现在,沐恩说正是因为交往太久,她才伤心,七年了,谭坤从没跟谁成承认过她的身份,好像她从来没有在他的生活中出现过,这她忍了,此外,他竟把她对他的关心,当成是对他的干涉。谭坤解释说,那只不过是他一时的气话,沐恩指责他说,还不都是因为喝酒,他才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最近一次喝到了昏过去,她怎么叫都叫不醒,那天要不是艾欧的医生及时赶过来,都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谭坤想继续解释,沐恩说她累了,她不想去关心一个不需要她关心的人,也不想再委屈自己,去忍受一个不觉得她好的人。

艾欧想劝阻沐恩,沐恩让艾欧放心,无论如何,她也不会让公司蒙受损失,艾欧告诉沐恩,他把他们俩找来,并非怕公司遭受损失,经纪人这个专业,对别人来说,也许就是捧红艺人从中赚钱,可对她来说,经纪人却是一个给别人提供机会的职业,且要好好的栽培这个人,让她成功,金钱才会跟着来,钱永远是她考虑的最后一个因素,即使他们两个人分手,她完全可以拿着合约,让他们在荧幕上继续扮演恩爱情人,但是她没有这样做,因为她不是把他们当作商品,而是一直把他们当做她的弟弟妹妹,她不希望她爱着的两个人,明明都爱着对方,却要闹分手,那样的话,不止他们会心痛,她也会心痛。艾欧说着问谭坤,不是有礼物要送给沐恩吗,谭坤拿出礼物,木恩看到谭坤买的手链,脸上这才露出了笑容。巴图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林音的妈妈,并再次感谢她,特意从中国为他买来的鞋子,并强调就算没有那双鞋子,他也会把公司里发生的所有的事情向她汇报,林音妈妈听了很是满意。

林音拍戏时被人打了一个嘴巴,她嘴上说着没关系,这样拍出来的戏才真实,私下里却大发脾气,她妈妈让她一定要学会忍耐,为了这张脸,她们花了很多钱,她必须尽力争取到女主角,有消息显示,沐恩可能要结婚了,女主角一旦结婚,就算是一线明星,也没有什么用了,就算她结婚的对象是谭坤,人气也会下降,没有几个粉丝会再对她感兴趣,林音听了妈妈话,同却有丝毫喜悦的感觉,她叹了口气说,她真替她的谭坤哥不值,她妈听了,让她赶快闭嘴,林音不服气地说,早晚有一天,挂在艾欧房间里的照片,她的一定比沐恩大。音笛很八卦地向沐恩打听,谭坤送了什么礼物给她,并猜测一定是戒指,皮娇听了,故意撞了一下沐恩,提醒她说,有些男人为了利益,什么事都能干得出来,哪怕是用感情欺骗,沐恩不屑听她挑拨,故意挖苦道,这是她和谭坤两个人的私事,跟外人比起来,她更相信谭坤。艾欧来到谭坤的家里,劝他以后不要饮酒,这一次她帮他劝好了沐恩,下一次就不知道行不行了,现在有很多人在盯着他,巴不得他万劫不复,谭坤让艾欧放心,他不会像他妈那样酗酒而死的,他每天都在银幕上扮演别人,他也需要一些私人的空间。

马哈充最佳女演员奖入围的有五个人,得票最高的两个人是沐恩和林音,巴图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艾欧,艾欧却高兴不起来。林音妈听说沐恩去了米欧那里试穿名贵礼服,故意找区欧闹情绪,她和林音一唱一和,逼艾欧将米欧的高级礼服给了林音。皮娇问她的助手,是否到了颁奖晚会的邀请函,她听说艾欧旗下有一个艺人,对艾欧不满已经很久了,她决定从那个艺人入手做些文章。

《星途叵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