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途叵测

星途叵测

状态:5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5: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2集,共5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5:36人气:136

星途叵测第9集剧情

第9集剧情

毕依的爸妈遇车祸血型暴露他们不是毕依的亲生父母

谭坤(push 饰)回到家里,看着他为沐恩买来的结婚戒指,脸上露出了会心的微笑。艾欧(楠迪·宗拉维蒙 饰)在家里,抚摸着毕依的照片,感到一阵阵心痛,她抹着眼泪,努力提醒自己,她爱她的工作,连说了三遍,结果还是失声痛哭起来,哭了一会以后,她擦干眼泪,又连说了几遍工作是她的幸福,又继续工作了。

多义夫妇在返回的途中,毕依妈接到了艾欧的汇款信息,多义问艾欧是否问起毕依,毕依妈说没有,只是说汇钱了,和以前一样,多义说,他们把毕依拉扯大,从来就没用过艾欧的钱,想让毕依妈告诉艾欧,以后不要再汇钱了,毕依妈却说,艾欧这样做也是想尽一点责任,多义不满地说,如果没有爱,那还有什么责任,如果她不需要毕依,那就不要留下任何证据,以免让毕依知道真相,毕依妈叹了口气说,不知道还能瞒着毕依多久。他们正说话,一辆车突然横穿马路,多义刹车不急,撞到了那辆车上,两个人顿时人事不醒。毕依接到消息赶到医院,医生告诉他,多义夫妇因为内脏受损,出血过多,现在急需输血,毕依不犹豫的说他是他们的儿子,愿意为他们输血,可血型显示,多义夫妇都是o型血,而毕依却是b型血,这说明多义夫妇,不是他的亲生父母,毕依慢慢地瘫坐到地,摇着脑袋,他无论如何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

林音母女来到皮娇的工作室,皮娇让林音先看一下合同,刚才她让律师已经把数字改过了,从之前身价的30%,减少到20%,林音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如果这样的话,那皮娇从她那得到的利益将会很少,皮娇笑着说,对她来说事情的关键点不在于钱,而在于她的工作室、能够跟一颗气势如虹的新星有机会合作,林妈替她补充了一句,最重要的是应该是,能够让艾欧十分难堪,对她来说是十分痛快的事,皮娇更正说,确切地说是大家都痛快,毕竟她们都曾经被艾欧伤害过,皮娇希望尽快和林音签合约,林音却说,等她把和艾欧之间的事了结以后再说。林音走后,皮娇的助手提醒皮娇,等林音和前工作室算好帐,他们是不是有点太被动了,还有,象艾欧那种级别的人,会那么容易被小艺人背叛吗,皮娇说,那可不一定,要是林音可以攻她要害,那就会很快结束。

艾欧给音迪打电话,问沐恩现在怎么样,叮嘱音笛要让沐恩开心点,有什么事尽快给她打电话。颂博很认真地给沐恩拍着照,沐恩换了各种服饰,拍了很多张,在拍照的间隙,沐恩不时的看着手机,见谭坤没有给她来任何消息,她伤心地说,他都不在乎她,她为什么要在乎他,她的不开心,没有瞒过颂博的眼睛,他很关心地问她怎么了,他多情的眼睛,看得沐恩心里直发慌,明天就是拍照的最后一天了,颂博问沐恩今晚是否有空,他想请她吃顿饭,颂博本没抱太大希望,没想到沐恩竟然答应了,音笛在后面偷听着,禁不住嘀咕了一句,谭坤哥要有麻烦了。

沐恩在换衣服的时候,音笛给谭坤打了电话,提醒他赶快给沐恩打个电话,谭坤却一心想着给沐恩惊喜,所以就没打电话。颂博来接沐恩,沐恩穿着一身时尚的女装,把他都看呆了,颂博把沐恩带到了一个包子铺,他告诉沐恩,他之所带她来那里,是因为那里对于他的家人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沐恩问他为什么,颂博用火辣辣的目光盯着她说,她应该知道为什么。

《星途叵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