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途叵测

星途叵测

状态:5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5: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2集,共5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5:36人气:771

星途叵测第14集剧情

第14集剧情

皮娇利用林音低价抢代言沐恩请来颂博给她捧场

沐恩回到家中,看到谭坤(push 饰)拿着花等在她的门前,让司机把车直接开进院里,谭坤想跟进去,沐恩让音笛将他拦在外面,说她不想见他,谭坤只好离开,他让音笛转告沐恩,他还会过来,直到沐恩再给他一次机会为止。

广告商打电话给艾欧(楠迪·宗拉维蒙 饰),要将沐恩和谭坤代理的广告换下来,艾欧耐心地向他们解释,谭坤和沐恩之间没有问题,她之所以那样说,只是想堵住媒体的嘴。皮娇和林音举杯相庆,沐恩当着记者的面这样说,肯定不会再给谭坤机会了,林音不知羞耻地说,谭坤虽然醉了,但那晚依然令她销魂,她问林妈,她是否可以再去安慰一下谭坤,皮娇假装不小踢了她一脚,并道了歉,林音也只好说不介意,然后接着说,她们忘恩负义是不应该,但是泰国的社会就吃这一套,她只不过牺牲了一点眼泪就翻身变赢家了,皮娇说这点小事还不叫赢,她肯定会让林音更胜一筹。

为了和艾欧争广告代言,皮胶故意将林音的价格压低,林妈担心,此事万一被艾欧知道,她会鼓动记者骂林音,皮娇让林妈不用担心,她既然敢这么做,自然就有制住艾欧的办法。皮娇的办法就是找了一个传声筒,一个被艾欧提告之后,被赶出娱乐圈一个黑心记者,那个记者名字叫阿周,阿周在圈子里已经消失了很久,这次阿娇把他请出来,不仅让他解释了林音压价的合理性,还中伤沐恩已经老了、艾欧公作室在限制新人的发展。莹莹看了阿周的报道,气的骂他是疯狗咬人。林音才走了几天,就替皮娇抢走两个手机代言,艾欧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决定去找沐恩谈谈,如果她还这样,一心只想着怄气,早晚会被抢了工作,抢了男人。谭坤又给沐恩送来鲜花,沐恩却毫不领情地将花摔到地上,艾欧把谭坤准备向她求婚的事说了,沐恩却丝毫不以自己有错,还怪谭坤不了解她,艾欧问她真愿意向林音服输,把谭坤拱手让给林音,没想到沐恩却说她愿意,艾欧告诉她,明天她和林音会有同一个公告要出,她也知道林音想干什么,如果她愿意认输,自己也没办法,离开沐恩后,艾欧对她那种不可理喻的态度,产生了不满,感觉这样下去,她真的无可救药了,于是就给侬娇打了电话,让他尽快把那个他认为很不错的孩子,带过来让自己看看。侬娇看好的那个孩子就是毕依,毕依接到侬娇的电话,很抱歉地说,因为他爸妈住院,所以他去不了了。巴图火急火燎地跑过来告诉艾欧,林音又抢走了他们一个通告,这样下去可怎么得了,艾欧让他放心,林音猖狂不了多久,她很快会把那些通告抢回来。艾欧打电话给音笛,得知沐恩去了通告现场,她才略感欣慰。谭坤在家里坐着,看着他和沐恩的合影发了一会呆,然后拿起结婚戒指,决定去找沐恩。

沐恩当然不会认输,她和林音同时出场,虽然林音雇了不少拉拉队,但气场依然压不过她,有人送来了一副鲜花,林音以为是她的粉丝送的,伸手去接,没想到拿花的礼仪小姐告诉她,花是有人送给沐恩,林音以为是谭坤送的花,于是讽刺沐恩,还能接受她用过的东西,沐恩也不反驳她,等送花的人过来,她才知道,送花的人原来是颂博,颂博也是林音倾慕的对象。

《星途叵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