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途叵测

星途叵测

状态:5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5: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52集,共5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5:36人气:533

星途叵测第15集剧情

第15集剧情

谭坤(push 饰)和颂博大打出手毕依想验证他和艾欧(楠迪·宗拉维蒙 饰)的关系

颂博先生竟然送花给沐恩,这让林音母女难以置信,沐恩笑着告诉她们,不要以为抢了一个男人就可以打击她,就会毁了她的生活,相反,她应该感谢林音,是林音让她知道,还有更好的男人等着她。沐恩走后,林妈安慰林音,颂博先生肯定不是认真的。

谭坤开车来到沐恩的家门口,见门锁着,就坐在车里等候,他的手里,拿着给沐恩买的那枚戒指。沐恩从活动现场出来,又陪颂博去了餐馆,艾欧得她和颂博出去,于是给她打来电话,沐恩却拒接了。从餐馆出来,颂博牵着沐恩的手,感谢她能给他这个机会,沐恩说她也一样,要谢谢他愿意等她,颂博说那他们一定要记住今天,因为是在今天,他们互相给了对方机会。颂博把沐恩送回家的时候,天已经很晚了,谭坤还在沐恩的家门口等候,他们看到谭坤的车,沐恩下车,质问谭坤还来干什么,谭坤见颂博从车上走下来,也没好气地说,他从下午就过来等她,天这么晚了,还很担心她,没想到她竟然和颂博在一起,颂博要张口解释,谭坤让颂博闭嘴,然后拉着沐恩要去他车里谈,沐恩告诉谭坤,他们之间已经结束了,可是谭坤坚持要让她上车去谈一谈,沐恩让颂博来帮帮她,颂博走过来干预,谭坤一拳打在他的脸上,两个人就打了起来,等保安赶来,将他们分开,两个人都已经鼻青脸肿,沐恩让保安把谭坤带走,谭坤很难过地问沐恩,难道她也不问一句,他为什么来吗,说着低头看了看地上的戒指盒,刚才打架,戒指盒已被踩坏,戒指从里面露了出来。沐恩看着戒指,呆立许久,然后拉着颂博走进她的家,谭坤见了,心里又一阵难受,低身捡起地上的戒指,眼泪禁不住在眼眶中打转。

毕依拿着妈妈的手机,看着那些汇款信息发呆,白思把手机抢过来劝他说,他回家没有找到出生证明,可能就是天意。毕依把那个存折拿出来,告诉白思,从他出生以来,就有人一直在给这个存折转钱,最后一次转钱,和收到艾欧的短信是同一天,他的脑子里现在塞了一大堆问题,他很想知道他的亲生父母是谁,他们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子,他们为什么要抛弃他,白思告诉他,要弄明白这些事其实很简单,只要把电话打过去就解决了,但毕依却迟迟不敢将电话拨出去。

艾欧得知谭坤和颂博打架,就给沐恩打了电话,得知颂博不会追究谭坤,这才放了心,沐恩让艾欧转告谭坤,如果他再纠缠她,那不放过他的人就会是她。艾欧打电话时,有一个电话打了进来,见是拉塔的电话,于是他就回了过去。毕依鼓起勇气拨通了电话,却没打通,白思问他要不要再打一次,毕依说还是算了,老天爷不让他知道,他就不想知道了,现在他有爸爸、妈妈就够了,他不想再多想了,他正说着,艾欧的电话打了过来,毕依让白思挡着手机的摄像头,然后接了电话,对面显出艾欧的头像,艾欧说了许久,见拉塔不作声,只好把电话挂了。

颂博的妈妈布德夫人,给艾欧打来电话,谭坤打颂博的事她知道了,她坚持要去报警,艾欧挂断电话,急忙给谭坤打电话,可是无人接听。谭坤的心情糟糕透了,他来到郊区他的好朋友维奇家,让维奇给他拿酒,他想再醉一次。

《星途叵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