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民主之澜

民主之澜

状态:28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7 21:03:4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8集,共28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0:14:58人气:86

民主之澜第18集剧情

第18集剧情

毛泽东到特园拜访张澜及重庆的民主人士。毛泽东给张澜等人分析道,此次和谈蒋介石根本就是为了拖延时间,他并不想真正的和谈。徐中齐(向东 饰)受蒋介石之令让鲜英(杨维奇 饰)摘下民主之家的牌匾,被鲜英拒绝

张澜让范朴斋(魏彬 饰)刘文辉(仇小豹 饰)、潘文华、邓锡候三人转交信件,请他们给予民盟活动经费,使民盟第一届全国代表大会能如期召开。

民盟和共产党领导人再次相聚特园,徐中齐让特务去破坏特园的电线,被裘一春发现制服。原上海警察局局长杨虎(任学海 饰)深夜拜访张澜,并让张澜转交给周恩来一封信,诉说对蒋的失望,表示愿意为民效力的心愿。

就在重庆国共和谈进行之时,国民党阎锡山部队向中共上党地区发动攻击!为此重庆各界人士参加游行要求蒋介石停止内战,国共合作。张澜就阎锡山发动战争一事请国共两党到特园当面对质,国民党狡辩说这是阎的个人行为。

《民主之澜》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