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暖爱

暖爱

状态:完结 / 共29集
更新时间:2022-05-23 00:36:1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6集,共29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16:26人气:412

暖爱第31集剧情

第31集剧情

江村(翟天临 饰)秦樱素(江铠同 饰)下最后通牒霍栀(江铠同 饰)陈廪生(付嘉 饰)告知所有真相

方秘书(魏智 饰)到医院找江村,告诉他江泊儿(白卉子 饰)已经找了他一整天了,要江村给江泊儿打个电话,江村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江泊儿。江村始终都怀疑安一秋(钱洁 饰)(钱洁 饰),认为江父的一些决定都是被安一秋左右的,要方秘书调查一下安一秋,顺便调查一下江泊儿的身世。

秦樱素一大早就来到江家为江村亲自准备早餐,但江村看到她并不怎么欢迎,要她赶紧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在一旁的马婕(王华 饰)为秦樱素求情,以为江村生病时照顾江村的就是秦樱素,便把这件事说了出来,希望能够缓和两个人的关系,秦樱素瞬间明白当时是霍栀在照顾江村,她告诉江村,霍栀根本没有那么单纯,江村无法接受秦樱素诋毁霍栀,限秦樱素三天之内赶紧签字离婚,否则就在法庭上见。秦樱素一生气,把辛苦准备的早餐都弄到了地上。

江泊儿始终背不下来融资会议上的发言稿,很是苦恼,这时候陈廪生拿出了蓝牙耳机,想要通过耳机向江泊儿传递发言内容,这让江泊儿心情大好,拉着陈廪生要去吃饭。回到家的江泊儿看到江村后向他道歉,江村把融资会议的一些资料都交给了江泊儿,江泊儿表示她什么都不会,公司早晚还是江村的,江村对此事不置一词。

肖雅(于蓓蓓 饰)猜测秦樱素是在假装精神失常,目的就是博得霍栀的同情,拖延离婚,霍栀决定找秦樱素问清楚。来到秦樱素的公寓,秦樱素说出了自己内心对霍栀的真实看法,这让霍栀很伤心,和秦樱素大吵了一架,摔门离去。霍栀来到了江家,正好江村找不到一条领带,给她打来了电话,霍栀知道江村心里很难过,江村也跟霍栀说了真心话,挂电话前江村要霍栀好好照顾自己。

已经到达公司的陈廪生突然接到了霍栀的电话,霍栀要他到分手的地方见面,给他一个小时的时间,陈廪生只好抛下江泊儿来跟霍栀见面。霍栀之所以选择今天见面,就是为了帮助江村,失去了陈廪生帮助的江泊儿,就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大小姐,根本上不了台面,这时候江村一上场,就会赢得众人的肯定。陈廪生来找霍栀,霍栀把自己假扮秦樱素到江家的事情都告诉了陈廪生,陈廪生认为霍栀看着自己跟江泊儿越走越近却不加以阻止,就是在玩弄自己的感情,霍栀表明两个人根本就不合适,在一起也不会幸福,要陈廪生忘了自己,好好去爱江泊儿,陈廪生生气又伤心,头也不回地离开。

江泊儿没有如愿等来陈廪生,只好硬着头皮主持会议,但她的表现并不能让在座的人满意,众人正打算走,江村接到方秘书的电话及时赶了过来。江村主持的会议让招商单位的负责人都非常满意,有一位大加赞许,并认定公司大权应该在江村手中,这些话让江泊儿听到了,认为江村就是特意让自己下不来台,然后再以英雄的形象出现拯救自己,还说了很多难听的话。江村并没有跟她吵架,等到江泊儿发泄完,他就带着方秘书走了。

江泊儿一口一个“安阿姨”,让江村确信安一秋在背后捣鬼,可能有些言语还轻而易举左右了江泊儿的思想,便问方秘书的调查结果。方秘书把调查的信息都告诉了江村,江村推测江泊儿实际上是江父的私生女,至于安一秋,还需要深入调查。

《暖爱》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