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来到你的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

状态:23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5 00:01:3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3集,共23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29:11人气:14

来到你的世界第2集剧情

第2集剧情

何解(林柏宏 饰)被抓警察局梓星狸猫换太子

漫画中,鹿梓星(李浩菲 饰)设计故意弄脏了裴恩彩(黄一琳 饰)的裙子,并因此成为了当晚的蒙面宴会里最闪亮的星,而宫澄(黄俊捷 饰)也就此再次错过裴恩彩。为了避免重蹈覆辙,何解也来到了当晚的宴会,而不久后,裴恩彩便穿着一袭完美的公主裙款款而至,而她周身的气质生生把和她尴尬撞衫的鹿梓星给比了下去,而宫澄也对因此她一见钟情,还共舞一曲。事实上,就在二十分钟前,何解便故意弄脏了裴恩彩的舞裙,并因此赔偿了一条和鹿梓星一模一样的新裙子,而他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众人产生比较,让毫无气质可言的鹿梓星尴尬到底。

可没多久,看到鹿梓星一人呆站在舞会里的委屈模样,何解便于心不忍起来,并邀请她跳起舞来。浪漫的舞曲配合着柔美的灯光,让两人仿佛真正的王子和公主。一曲终了,鹿梓星才摘下何解的面具,而她愉快的心情也随之郁闷起来,心中的美好幻想也就此停住。就在这时,咖啡店老板带着警察来到了舞会,并以何解使用假钞的理由将他带走。与此同时,跳完舞的宫澄也准备摘下裴恩彩的面具,可害羞的裴恩彩却拒绝了,并转身跑掉,只遗落了一只耳坠。而这一幕刚好被鹿梓星看到,为了家中生计,她不得不使计将裴恩彩关在了房间,还代替裴恩彩来到了宫澄的面前。看到面具下的鹿梓星的脸,宫澄有些惊讶,刚才跳舞时的悸动也似乎也平淡了许多。

这边,罗辑告诉何解,他的笔只能用来完成任务,若用来取乐,那么所画的东西就是无效的。与此同时,鹿梓星终于放出了被关许久的裴恩彩,而心地善良的裴恩彩也因此对鹿梓星感恩起来,还让她加入了自己的姐妹团。这天,宫澄来到了鹿梓星工作的小店,想邀请她出去约会,可鹿梓星却拒绝了,并以要还礼服的理由拒绝了宫澄了好意,看到鹿梓星拮据又单纯的模样,宫澄心里有些触动。紧接着,鹿梓星便托宫澄将自己送到了一个小巷子,并准备将钱还给黑社会,哪想那些人竟然会嫌钱少而想要动手,一旁的宫澄见状,随即挺身而出,为鹿梓星偿清了债款。为了表示感激,鹿梓星便请宫澄来到了学校食堂用餐,期间,宫澄又回忆起那晚的舞会,并表示想再看她带着耳环的模样,听到这番话,鹿梓星的心里是满满的负罪感。而与此同时,也在食堂用餐的裴恩彩也看到了两人吃饭的场景,虽说宫澄是她的未婚夫,她心里难免有些芥蒂,可是看到鹿梓星幸福的模样,裴恩彩也由衷的替她开心。

这天,鹿梓星来到裴恩彩家里玩耍,并从中得知裴恩彩已经心有所属,而那个人就是舞会上和她共舞的男子,可单纯的裴恩彩此时却并不知道那个人就是宫澄。听到裴恩彩的这番话,鹿梓星心中的歉疚感更甚,可是为了家中的生计,她不得不选择欺骗,并要到了裴恩彩的另一只耳环,想要彻底坐实那晚的身份。回到家后,鹿梓星便带上了耳环,与此同时,另一边的何解也感受到了耳边的疼痛感,可此时的他还没有弄清这种突如其来的疼痛是什么。

这天,何解再次来到了咖啡厅,却不想刚好撞见了鹿梓星和宫澄交谈甚欢的模样,为了阻隔两人的交流,何解不得不接二连三的点起咖啡,频频打断想要交流的两人。而何解这样的无理举动显然触怒了宫澄,让他在一气之下买下了这家咖啡厅,并随即宣布歇业一天,何解见状只能放弃阻挠。原来宫澄此行都是为了邀请鹿梓星参加明晚的画展,除此外他还特地送上了上次被鹿梓星退掉的舞裙。

夜幕很快就降临,鹿梓星穿着上次的裙子如约而至,并故意戴上了那对耳环,哪想裴恩彩也来参加了这次的画展,让鹿梓星一时有些慌乱,并赶紧用头发遮住了那对耳环。接着,鹿梓星便挽着宫澄的手进入了画展,却不想一个不小心就被突然出现的何解拉到一旁,事实上,何解已经拿到了鹿梓星在舞会上的监控视频,并以此威胁鹿梓星对宫澄坦白,鹿梓星见状也不再挣扎,并随即准备前去找宫澄解释清楚。看到鹿梓星温顺的模样,何解很是高兴,却不想会突然肚子疼,并离开了存有监控视频的电脑旁,可他却万万没想到,自己刚走,裴恩彩姐妹团的成员安娜就来到了这里。

看到监视器上的内容后,本就不喜欢鹿梓星的安娜不禁为裴恩彩打抱不平起来,并直接将这些内容放映在了画展的中央,一时间,鹿梓星被千夫所指,而裴恩彩和宫澄也因此对鹿梓星失望之极,并转身离开。看到鹿梓星的惨淡模样,安娜心中隐隐窃喜,还趁机打了鹿梓星一巴掌,并将水泼在了她的头上,好不狼狈,而鹿梓星也因此对何解产生了更深的成见。与此同时,鹿梓星被打的疼痛也让何解感同身受,这下何解才知道自己和鹿梓星不仅仅是性命相连。而这也就说明,自己现在该做的不是保存原有剧情,而是努力保护鹿梓星。

接下里的几天里,学校里已经传遍了有关鹿梓星的流言蜚语,她本要用来赚钱的绘画手稿也因此遭殃,被撕的粉碎。与此同时,何解已经找到了学校,可却迟迟没能找到鹿梓星,只看到了那些被撕碎的漫画。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何解开始彻夜修补起那些漫画。这边,刚回到家的鹿梓星就被继父嘲弄一番,还被打的头破血流。接着,失落的鹿梓星便重新回到了水晶学院,并撞见了来找自己的何解。看到这样没有生气的鹿梓星,何解心中更加愧疚,并将那些修补好的手稿还给了鹿梓星。直到这时,一直佯装坚强的鹿梓星才终于失声痛哭起来,并将自己的怒气全数发在了何解的身上,而她的心情也似乎因此好转起来。

不久后,为了贴身保护鹿梓星的何解便来到了水晶学院应聘,并被顺利聘上清洁工一职。交接工作完成后,何解便马不停蹄地找起鹿梓星,却不想刚好撞见了安琪将鹿梓星的衣物拿走的场面,而更令何解没有想到的是,就在这时,大批男同学会因为男浴室的整改而走进了女生浴室,为了帮鹿梓星避免尴尬,何解不得不闯进鹿梓星锁在的隔间,并闭着眼睛将浴巾交给她。

《来到你的世界》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