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来到你的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

状态:23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5 00:01:3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3集,共23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29:11人气:780

来到你的世界第4集剧情

第4集剧情

恩彩小星误会加深何解(林柏宏 饰)上演英雄救美

听说宫澄(黄俊捷 饰)来到学校后,恩彩便主动来到绘画教室给他道谢起来,而两人的关系也因此渐渐接近。与此同时,何解却发现鹿梓星(李浩菲 饰)走进的教室,为了避免鹿梓星破坏那边浓情蜜意的两人,何解当即把鹿梓星拉到了一旁,并说了一番少女心泛滥的情话,将鹿梓星撩拨的不知所以,接下来,何解还送了一套画漫画的数位板给鹿梓星,而豆腐心刀子嘴的鹿梓星虽然表面上一副不情愿的模样,实际上却对何解更加感激起来。

这天,宫澄又来到绘画室上课,并意外的发现选修这堂课的只有两人。接着,宫澄便主动劝说起恩彩和鹿梓星和好,还将安娜的所作所为全数告知,而恩彩也终于放下了对鹿梓星的芥蒂,并将挑拨离间的安娜和陈曦教训了一顿。这边,鹿梓星正准备好了一份甜品想要感谢何解,却不料被王老师叫到了办公室,并在离开时恰巧遇见了恩彩在为自己打抱不平的样子。看到恩彩正气凛然的模样,恩彩心里很是感动,并将自己的隐情全数告诉了恩彩,两人也终于冰释前嫌。接着,鹿梓星便将自己本要给何解的奶茶给了恩彩,却不料刚喝下这饮料,恩彩的嘴便沾满了颜料,而恩彩对鹿梓星的的成见也越来越深。这边,也听闻这事的何解不禁大怒,并因为过去的刻板印象将鹿梓星一顿臭骂。面对何解不分缘由的指责,鹿梓星心中充满委屈,也许何解根本不喜欢自己,一切都是自己的自作多情,那杯咖啡也只是一个笑话。听到这番话,何解才幡然醒悟,事实上,那杯有颜料的咖啡都是自己所为。在原本的漫画里,鹿梓星用颜料故意诬陷恩彩,所以何解才会将画室里所有的颜料随意倒进了杯子里,却不想那时鹿梓星给自己准备的咖啡。

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何解于是一直给鹿梓星发短信道歉,可还在气头上的鹿梓星却听不进去,并故意约宫澄明天一起打网球。很快救到了第二天,作为宫澄特助的何解也随之而来,除此外也带来了恩彩,想要将一切解释清楚,哪想不但没能解开误会,自己还被鹿梓星的球打的全身青紫。回到宫家后,好心的宫澄便拿来了药箱,并告诉何解,自己今后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他,面对着有些暧昧的话语,何解难免惊讶,可也没有多想。事实上,宫澄之所以会录取何解都是因为他有一双看透人心的眼睛,宛如自己的知己,相谈甚欢间,宫澄也了解到了何解高超的画技。

第二天,向来惜才的宫澄便向学院推荐起何解,让他成为了水晶学院的艺术顾问。而何解也因此有了更多接触鹿梓星的机会,哪想鹿梓星却一直对自己的好意毫不领情。何解只能作罢,却没想意外的看到了鹿梓星书桌上有关捐肾的书籍,而这个书籍一下就让何解想到了漫画偏后的情节,在后面的剧情里,宫澄的妈妈查出了肾衰竭,而鹿梓星为了彻底留住宫澄,所以主动贡献了肾脏,正因如此,她也彻底得到了宫家人的感激。为了阻止这件事的发生,何解只能另想办法。

第二天,何解便故意在宫澄面前提起他的爸妈,可却得知宫澄的父母目前身体康健。听到这个消息,何解才放下心来,并有意提及鹿梓星和恩彩这两种类型的女孩,却不想还没深聊,何解的肚子就感受到了一阵猛烈的剧痛,直觉告诉他,鹿梓星肯定发生了什么。接下来,何解便马不停蹄地来到了鹿梓星的住所,并刚好撞见她的继父在打她的暴力场面,为了救下鹿梓星,何解主动曝光了自己特助的身份,鹿父听闻这话,顿时改换了一副面孔,并对和何解大献殷勤。接着,何解便将鹿梓星带走,而这时他才得知自己肚子上的疼痛是因为鹿梓星的痛经。看着鹿梓星身上一道道伤痕,何解有些心疼,并主动给鹿梓星帖上创可贴,而这些细心的举动也让鹿梓星心动起来。为了不让鹿梓星跟着自己回到宫家,何解在仔细思索下将她带到了酒店开房。而不久后,何解也回到了宫家,可痛经依旧在彻夜折磨着何解。很快就到了第二天,一大早,何解就准备好了丰盛的早餐给鹿梓星,除此外,还细心准备了红糖水。

《来到你的世界》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