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来到你的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

状态:23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5 00:01:3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3集,共23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29:11人气:253

来到你的世界第5集剧情

第5集剧情

宫澄(黄俊捷 饰)再次误会恩彩小星发现命运共同秘密

宫澄主动将恩彩约了出来,还送了她一个丑丑的解压娃娃,希望她可以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看到宫澄这般关心自己的模样,恩彩难免有些感动,手上这个丑丑的娃娃也似乎变得好看起来了。与此同时,鹿梓星(李浩菲 饰)也来到学校,却不小心失足,差点滚下楼梯,幸亏何解(林柏宏 饰)及时出现才制止了这种窘境。面对何解宛如王子降临般的出现,鹿梓星心中的少女心又砰砰的地跳起来,可何解接下来关于红糖水的问话却瞬间将她拉回了现实。事实上,这都是因为何解还在饱受痛经之苦。

不久后,写生课便开始了,这边,恩彩和宫澄正在开心的画画,而另一边,鹿梓星正在海边呆坐着,事实上,她正在为自己悲惨的命运而悲叹。听到鹿梓星的烦恼,何解也似乎感同身受,并开始劝解起鹿梓星,希望她可以重拾信心,凭着自己的努力获得想要的东西。而何解的这番话也让鹿梓星的心情好了起来,可在内心深处,她依旧倔强的认为自己是一个被诅咒的人。

接下来,便是写生课作品的打分时间,为了表示公平,何解特意将画作的名字遮了起来,让大家投票。出人意料的是,恩彩的画作是倒数第一,而鹿梓星的画作则一跃拿到了最高的票数。而这个结果无疑让恩彩闷闷不乐起来,并重新审视起自己的画作。而与此同时,鹿梓星正在为自己小小的成功而高兴不已,也许努力真的可以获得自己想要的成功。接着,何解便将鹿梓星带到了牛婶面馆,并拿出了一份稿费。事实上,何解早已偷偷的帮鹿梓星投了稿,而漫画也顺利的出版了。看到何解默默为自己做的一切,鹿梓星的心中有过从未有过的温暖。原来,除了从小就帮助,鼓励自己的牛婶外,这个世界还有一个这样珍视自己的人啊。听到鹿梓星的过往,何解不禁想到了自己,小时候他也和鹿梓星一样得到了牛婶无数的关爱,而这样莫名其妙的契合也让何解对鹿梓星的印象渐渐好转起来。

而对何解渐渐藏开心扉的鹿梓星甚至将自己妈妈的尿毒症也告诉了何解,听到这话,何解才明白要换肾的不是宫澄母亲,而是鹿梓星自己的母亲。可是这样的情节却是原漫画里没有的,接着,何解便马不停蹄地跑来问罗辑,并得知,由于自己之前的篡改剧情从而发生了蝴蝶效应,未来的事情将变得不可预测。

事实上,何解并不希望鹿梓星身体残缺,所以便主动求助起宫澄,希望他可以利用自己手头的资源帮助鹿梓星,在何解的百般央求下,宫澄最终应允。不久后,宫澄便顺利找到了肾源,而何解也赶紧将这件事告诉了鹿梓星。却不想两人的谈话被其他同学听到,并被大家误以为要捐肾的是宫澄本人。接着,恩彩便马不停蹄地找到宫澄劝说起来,看到恩彩着急的模样,宫澄便将捐肾的事情重新解释了一遍,可知道实情的恩彩却依旧一副不情愿的表情,而这个神情不禁让宫澄对恩彩产生了成见,并误以为她是一个自私冷漠的人。

很快,鹿梓星的妈妈便完成了手术。为了表示感谢,鹿梓星主动请何解吃起火锅,可何解却以吃辣对女孩不好的理由执意将汤底换成了清汤,除此外还列了一张女孩不适合的食物给鹿梓星,看到何解这般关心自己的模样,鹿梓星的心又忍不住渐渐靠近,可此时的她并不知道,何解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自己。吃过饭后,鹿梓星还在何解的带领下来到了宫家,并对宫澄表示了感谢,言谈间她一直默默注视着何解。看到鹿梓星大彻大悟的模样,何解越发的感到高兴。却不想宫澄会因为鹿梓星的坦白模样而对她产生了好感。

不久后,鹿梓星便接到了医院的电话,原来她母亲的身体出现了排异反应。而这个消息显然让鹿梓星恐惧起来,可是她必须坚强,若她也倒下,那么母亲才彻底失去了依靠。接着,鹿梓星便回到家给母亲熬粥,何解也跟随而来。却不想盛粥时,鹿梓星会被不小心烫伤,而何解也随即感受到剧烈的疼痛,并赶紧给鹿梓星包扎起来。可他却没有注意到,鹿梓星已经观察到了自己和她相同的身体反应。

接着,何解便准备拿着粥前去医院看望鹿梓星的妈妈,却不想一转身鹿梓星便故意将手放在了煤气罩上,剧烈的疼痛让何解一下就松开了手上的保温杯,而鹿梓星也由此确定了自己与何解身体感受的关联,并猜测到何解对自己的关心不过是为了自己,被拆穿的何解却不愿承认,并慌张逃开。此时,医院又打来了电话,原来鹿梓星的妈妈必须接受二次手术,并且成功率很低。而这些如同晴天霹雳一般的话顿时将鹿梓星伤害的体无完肤。

这边,得知鹿梓星妈妈糟糕的身体情况后,何解便马不停蹄地赶到了罗辑家里,并询问她恩彩的舅舅如今身在何处。事实上,原漫画里,救活宫澄妈妈的就是裴恩彩(黄一琳 饰)的舅舅陆医生,所以按照这个逻辑,他也一定可以救活鹿梓星的妈妈,被逼无奈的罗辑只能将陆医生的地址交给了何解。紧接着,何解便和恩彩一起找到了陆医生,希望他可以出手相助,可是陆医生却因为三台重要的能够升职的手术拒绝了何解。

为了彻底让陆医生无手术可做,何解便在网络上发起了不少针对他医德的谣言,而陆医生也因此暂时被医院停职,并接受了鹿梓星妈妈的手术,鹿梓星的妈妈也因此脱离了危险。可对何解依旧心存芥蒂是鹿梓星依旧对他冷面相待,并故意将感激的目光故意投向了宫澄。与此同时,宫澄也发现自己再一次误会了恩彩,并希望将一切解释清楚,求得原谅。

《来到你的世界》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