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来到你的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

状态:23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5 00:01:3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3集,共23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29:11人气:768

来到你的世界第11集剧情

第11集剧情

梓星发现事情真相何解(林柏宏 饰)鹿梓星(李浩菲 饰)跳楼

为了以一个全新的帅气面貌出现在鹿梓星面前,何解将宫澄(黄俊捷 饰)带到了厕所,并将自己的衣服和宫澄对调,除此外还向宫澄讨教起帅气pose的方法,可是无论如何都像东施效颦。接着,何解便高兴的告诉宫澄,人一生中最高兴的事情就是有一天你以为虚假的东西突然变成了真的。接着,宫澄便离开了厕所,却不想会遇到鹿梓星。并被提问,这世上最幸福的事情是什么。面对这个和自己一样的提问,宫澄胸有成竹的说出了何解的答案,却不想她会告诉自己这句话是错的,事实上,你一直以为是真的的东西,会在某一天变成假的。

接着,鹿梓星便来到了烹饪课,却不想任课老师是何解,失望的鹿梓星一直都在刻意的回避何解。而何解却并没有察觉,并专心的做起猪蹄。猪蹄的香味很快就传遍了教室,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吃起来,白莲(王迩忆璇 饰)也不例外。却不想苏子旭(张津铭 饰)会因为醋意大发,而不小心砍伤了自己的手指,白莲见状大惊,于是赶紧将苏子旭带去了医务室,而淘气的苏子旭却一直装病,渴望着白莲更多是关心。贴创口贴时,白莲告诉苏子旭,在这世上,自由比生死重要,听到这番话,苏子旭不禁笑了出来,并宽慰起看似乐观的白莲,直到这时,白莲才感觉到苏子旭对自己发自内心的关心。

而这边,迟钝的何解终于感受到了鹿梓星的不对劲,并前去询问,哪想鹿梓星会反过来指责自己将感情当做游戏。回到家后,鹿梓星便再次拿起了何解送的未央花,并得知这种花只存在与虚拟世界。接着,鹿梓星便在网上百度起白莲这个人物,奇怪的是这个人物并不存在,为了验明真假,鹿梓星于是拿着何解的笔前去试探白莲。

而事情也果然不出鹿梓星所料,慌张的白莲在一瞬间就将所有的事情全部袒露,甚至是何解的任务。听到这话,鹿梓星顿时方寸大乱,原来自己在原漫画里是一个恶毒女配,而这个事实却令现在的她很难接受,并打算以死终结一切。

与此同时,何解也已经发现了自己的白板被鹿梓星发现的事实,并随即找寻鹿梓星,哪想此时的鹿梓星却站在高楼上,准备往下跳。何解大惊,于是赶忙上前准备,并将自己所有的身份和任务坦白告知,希望鹿梓星可以回心转意。哪想鹿梓星不但没有全盘信任自己,反而依旧准备寻思。何解见状于是抱着鹿梓星一起跳了下去,希望鹿梓星可以明白自己对她的珍真心,可鹿梓星依旧不相信,在她看来,何解的来到不过是来控制自己的命运和自由。听到这番话,何解心如刀绞,并将自己所有的感情全部倾诉,希望换得鹿梓星的回心转意,可鹿梓星没有,只是转身离开。

《来到你的世界》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