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来到你的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

状态:23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5 00:01:3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3集,共23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29:11人气:46

来到你的世界第13集剧情

第13集剧情

鹿梓星(李浩菲 饰)色诱何解(林柏宏 饰)恩彩险遭人绑架

心绪不宁的白莲(王迩忆璇 饰)将何解约了出来并询问他是否还想离开这个世界,可何解却无法回答,事实上,白莲此刻也面临同样的困境,为了彻底摆脱眼前的困境,白莲决定撮合同学纪芮(何柔熹 饰)苏子旭(张津铭 饰),面对这个提议,何解不敢苟同,可也找不出更好的办法。与此同时,鹿梓星找到了何解的漫画书,并准备按照何解在漫画中所画的情节:自己为了得到宫澄(黄俊捷 饰),故意给他下药,然后制造一夜情的假象来做文章。接下来,鹿梓星便将众人约到了漫画中的温泉酒店,看到眼前的温泉旅行,何解大怒,并询问鹿梓星的真实意图,可鹿梓星却闭口不答。

这边,白莲还在躲避着苏子旭的感情,虽然不知道白莲具体的烦恼,可向来乐观的纪芮却一直鼓励起白莲去勇敢追爱,不要在在意种种的外部条件。另一边,鹿梓星故意给恩彩将鬼故事,让恩彩惊慌失措的跑到了和何解与宫澄的房间,并准备与他们同住。接着,恩彩便和宫澄去到了一间房,而鹿梓星则和何解共处一室。直到这时,何解才得知了鹿梓星的真实意图,可无可奈何的何解只能选择束手就擒,并准备在沙发上将就一晚,却不料夜间温度实在太低,让何解不得不爬上了鹿梓星的床。与此同时,恩彩还在回忆着刚才的鬼故事,并迟迟无法入睡,宫澄见状于是安慰起恩彩,并和恩彩讲起自己小时候的故事,没一会儿,恩彩便睡着了,看到恩彩安详的样子,宫澄才终于安心入睡。

第二天,鹿梓星便随何解来到了他的家,并衣着清凉的诱惑着何解,何解见状顿时面红耳赤起来,可理智告诉他,他不能着了鹿梓星的道。为了防止鹿梓星在自己睡觉后做些小动作,何解最终狠下心来,决定一夜不眠。接着,何解便洗了一把冷水脸,然后来到客厅吃东西,想要转移注意力,而毫不放弃的鹿梓星也随之跟来,并与何解斗酒。没多久,鹿梓星便醉的不省人事,而何解也终于安然睡去。

这天,身心俱疲的何解找到宫澄求助,并打算在宫澄家借宿几晚。宫澄见状于是顺势问起何解怎样是喜欢,事实上,这几天和恩彩的接触让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心动,直觉告诉他这就是喜欢。与此同时,白莲正伺机让纪芮对苏子旭岑生好感,而单纯的纪芮却不了解白莲的小心思。接着,白莲便借口将苏子旭约了出来,而苏子旭却万万没想到,和他见面的是纪芮。单纯的纪芮一直向苏子旭示好,让苏子旭一头雾水,并直接说明自己对她好都是因为白莲的缘故,直到这时,纪芮才恍然大悟。

离开餐厅后,苏子旭便找到了白莲,并想找她问个清楚,可是白莲却避而不谈。接着,白莲便求助起何解,希望他可以用那支笔伪造一份自己在现实生活里的癌症体检报告,借此打消苏子旭对她的执念。与此同时,鹿梓星将自己与何解的感情告诉了恩彩,希望她不要再被蒙蔽,可是恩彩却不相信,并一厢情愿的认为宫澄喜欢的是何解。接着,两人便外出逛街,却不想被两个黑衣人跟踪,警惕的鹿梓星一下就想到了漫画里绑架的情节,为了保护恩彩,她和恩彩交换了衣服,并谎称是自己被追债,让恩彩装做自己躲起来,单纯善良的恩彩一口答应。而鹿梓星也随即离开了这里,却不想刚出来就被黑衣人盯上。紧接着,恩彩便打通了宫澄的电话求助,而何解因为鹿梓星最近的异常而没能相信鹿梓星的求助电话,无奈之下,鹿梓星只能躲进了一辆载冰货车,却不想会在途中遗落手机。

《来到你的世界》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