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来到你的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

状态:23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5 00:01:3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3集,共23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29:11人气:372

来到你的世界第16集剧情

第16集剧情

何解(林柏宏 饰)获得宫家父母认可白莲(王迩忆璇 饰)强行留下溺水而亡

为了解除何解与宫家父母之间的僵硬关系,鹿梓星(李浩菲 饰)故意在众人查看订婚场地时用何解的画笔画出了一个马蜂窝。看到马蜂到处飞舞的样子,何解大惊,并赶紧护住了和宫爸,还因此被蛰伤,与此同时,宫澄(黄俊捷 饰)也拼命护住了宫妈。而正因如此,宫家父母对何解渐渐的成见慢慢消失,甚至送来里礼物,还细心问候。这边,宫澄也因此和父母缓和了僵硬了关系。擦完药后,宫家父母便挽留起何解与鹿梓星留下来吃饭,期间,宫家父母甚至认下了何解做干儿子,还拍下了一张全家福,看到何解幸福的样子,鹿梓星心中也是满满的幸福。

这天,何解在家里大摆宴席来犒劳鹿梓星,看到鹿梓星大快朵颐的模样,何解很是幸福,并问起鹿梓星有些什么愿望,看到何解的异常举动,鹿梓星很是不解,并猜到何解对自己的关心都是临终关怀,而这样的事实让鹿梓星感到了深深的悲伤。除此外,接连几天,何解都已要出远门为由问起众人的梦想,并打算一一实现,可众人的愿望都太多缥缈,让何解无法实现。

紧接着,何解还来向白莲提前告别,却不想向来没有负担的白莲会显得心事重重。可何解却没有在意,并将自己的墨水笔送给了白莲,希望她可以留作纪念。与白莲道别完毕后,何解便回到家,并将自己的所有积蓄留给了鹿梓星,除此外,何解还自费出版了鹿梓星的漫画作品,希望她可以好好的面对接下来的生活,面对何解的体贴关怀,鹿梓星的心中却是慢慢的难过。

这边,苏子旭(张津铭 饰)刚好撞见白莲上楼梯修灯时楼梯板突然消失的诡异事件,幸运的是,苏子旭刚好接住了快要跌落下来的白莲,而这样的事实却让白莲意识到,自己恐怕不能长久的留在这个世界。另一边,鹿梓星含着泪对何解说出了世界真美好几个字,因为她希望何解可以回到自己的世界,和他至亲至爱的人好好相处。听到这句期待已久的话,何解心中只有满满的悲痛,此刻的他多么希望这世界上有两全其美,这样他就可以与相爱的人长相厮守了。

很快就到了恩彩和宫澄的订婚宴,可恩彩却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丝毫没有半分的开心,原来,恩彩的迟疑都是因为她觉得自己和宫澄缺乏了正常的相爱过程,从恋爱到结婚一切都太快了。与此同时,罗辑却突然来访,并语重心长的告诉何解当通往现实的大门打开时,他必须毫不留恋的离开。不久后,宫澄和恩彩便走上了红毯,而何解也必须在此刻离开,看到何解即将离开的样子,鹿梓星忍不住的哭泣,而罗辑又再次提醒起何解不要对这个世界再有留恋。接下来,鹿梓星便拉着何解的手走到了海边,并装作乐观的与何解告别,等待着通往现实的大门打开的时刻。此刻,两人都希望时间永远停住,可那扇大门最终还是开启了,看着鹿梓星强颜欢笑的脸,何解心中只有不舍,可他还是强忍住心里的难受,一步步踏上了通往大门的路,可令鹿梓星和何解都没想到是,海面上会突然漂浮起白莲的尸体,而何解也因此没能离开这里。

很快,白莲溺水的消息便传到了婚宴上,而众人也结束了婚宴,并寻声赶来,可此时的白莲却已经失去了生命迹象,面对这一切,苏子旭心如刀绞,原来当白莲发现自己无法留在这个世界后,才狠心选择了自杀。直到这时,鹿梓星和何解才明白,完成任务后如果继续停留在这个世界,那么就会面临死亡,如同三维世界里的人会渐渐消失在二维的漫画世界里。

《来到你的世界》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