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来到你的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

状态:23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5 00:01:3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3集,共23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29:11人气:44

来到你的世界第18集剧情

第18集剧情

恩彩回到彩虹里鹿梓星(李浩菲 饰)入住裴家

成为宫家女儿的诱惑深深吸引着鹿梓星,因为如此一来,不仅自己可以成为衣食无忧的公主,何解(林柏宏 饰)也会可以永远和自己在一起。而这番话显然让和何解有些惊讶,看到何解满脸犹疑的模样,鹿梓星心如刀割,原来何解从心底里就不认可自己,他依旧觉得自己是恶毒女配,恩彩才是真正的女主角。第二天,鹿梓星便收拾好了东西,不顾母亲的挽留,也不顾何解的阻止,来到了裴家和恩彩一起居住。而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鹿梓星和何解的关系也陷入冷战。接着,苏子旭(张津铭 饰)便找到了和何解,并提醒何解,他再也回不到自己的世界了,因为鹿梓星已经变成了恩彩。这边,回到家后的鹿梓星和恩彩住在一个房间,躺在一张床上,而此时的鹿梓星却显得有些难过,原来她是在想念自己的母亲,善良的恩彩听闻,则决定明天前去看望鹿母,而此时的恩彩却显然不知道,这一切都是鹿梓星有意为之。

很快,恩彩便来到了鹿梓星居住的彩虹路,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这边的房屋竟会如此破旧,和自己从前的生活环境大不一样。而来到学校后,恩彩也被众人指指点点,甚至被同学们恶意欺辱,心气高傲的恩彩显然不愿意宫澄(黄俊捷 饰)知道这一切,所以一直将自己的伤痛忍受起来。这天,何解正来到鹿家看望鹿母,却不料恩彩会住在彩虹街。何解见状大怒,于是前去质问鹿梓星,可是鹿梓星却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而心善的恩彩也在一直帮着鹿梓星说话,让何解心中气闷更甚,并转身离开。等到两人离开后,一直隐蔽起来的苏子旭才走了出来,原来这一切都是何解的安排,他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何解感受与自己同样的痛苦,再也离不开这个世界。而鹿梓星之所以会配合苏子旭的计划,都是为了避免苏子旭用墨水笔去伤害何解,而这一切都是何解不知道的。

为了抢夺到墨水笔,鹿梓星不得已将苏子旭砸晕,并趁机拿到了那支笔,却不想会被突然回来的何解撞见,并误以为一切都是鹿梓星从中作梗。看到何解对自己满脸的防备,鹿梓星心中是满满的委屈,而这一切其实也是苏子旭的阴谋,他早就料到鹿梓星会趁机抢夺这支笔,所以早就事先将墨水换走,在借机让何解与鹿梓星产生误会,从而让两人的关系彻底破裂。

与此同时,恩彩好心的买来了许多日用品,可令人没想到的是,鹿母会觉得自己太多铺张浪费,让好心的恩彩有些失落。而在鹿家的这段时间,恩彩也感受到了一种很不一样的生活,而这样贫瘠的条件显然让恩彩有些压抑,并终于打通了宫澄的电话。看到恩彩故作坚强的模样,宫澄心中却更加难受,他告诉恩彩,无论怎样,自己都会一如既往的爱护她,保护她。这边,想开的何解再次找到了鹿梓星,询问她是否是被人胁迫,可是鹿梓星却闭口不答,应承下了所有的过错,让何解大失所望,可他却不知道鹿梓星现在承受的所有痛苦都是为了让他可以好好的活下去。与何解谈完这些话后,鹿梓星便来到了宫澄的家里,并开门见山的说起自己想要与他订婚,而这样的提议显然让宫澄吃惊不小,可鹿梓星却说这一切都是为了救下何解的命,直到这时,宫澄才明白了自己身处的是一个虚拟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