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来到你的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

状态:23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5 00:01:3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3集,共23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29:11人气:204

来到你的世界第19集剧情

第19集剧情

宫澄(黄俊捷 饰)梓星订婚罗辑打晕何解(林柏宏 饰)

接二连三的改变让何解心中更加难受,并前来找苏子旭(张津铭 饰)闲聊,期间,苏子旭告诉何解,鹿梓星(李浩菲 饰)所做的所有一切都是因为爱她,她用那支笔所做的一切也不过是为了挽留住他们的爱情,所以何解应该勇敢一点,把握住鹿梓星,扭转现在的局面。苏子旭的话无疑深深打动了犹疑不定的何解,并来到了鹿梓星的画室,向她道歉,并表示自己愿意为她承担所有的罪过,留在这里。而鹿梓星也在其中得知了何解的改变都是苏子旭的劝说,直觉告诉鹿梓星这一切肯定还是苏子旭的阴谋,他就是要让何解永远无法逃离这个世界,因此她不能接受何解的爱意,所以即使深爱,她还是推开了何解,并佯装冷漠的转身离开。

第二天,何解便发现鹿梓星已经和宫澄越走越近,而自己之前所做的一切努力也在一瞬间化为泡影,所有漫画里的人物都发生了惊天动地的改变,而身为男女主的宫澄和鹿梓星也势必会走到一起。看到何解的矛盾神情,罗辑忍不住提醒,若鹿梓星当真和宫澄走到了一起,那么他就等于改变了鹿梓星的命运,而故事也就此完结,他就可以毫无负担的离开这个世界,可是如今的何解却不愿意就这样离开,他一定要将所有的事情重新拉回正轨。

与此同时,鹿梓星和宫澄即将订婚的消息已经传遍学校,让恩彩心中阵阵难过,并询问鹿梓星实情,可鹿梓星却没有解释着一切,并告诉恩彩自己的确要和宫澄订婚,听到这番话,恩彩心如刀割,并认为鹿梓星从头到尾都在欺骗自己的感情,而与此同时,裴家父母也对这事爱莫能助。友情和爱情的缺失,再加上亲情的远去让恩彩顿时陷入了人生的谷底,可是她却不知道,宫澄和鹿梓星的的订婚不过是个谎言,他们的刻意隐瞒也是为了保护自己不再受到伤害。不久后,何解便怒气冲冲的为订婚一事赶到了宫澄家里,却不想宫澄会反过来指责自己,言辞中,何解发现宫澄已经得知了这个世界的真相,而这样的事实让何解失去了指责宫澄立场。

接着,失落的何解便回到了家中,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苏子旭正怡然自得的站在自己的家里,而此刻何解才明白始作俑者其实是苏子旭,墨水笔从头到尾都在他这里。事实上,苏子旭所为都是为了向何解证明,自己并不是他笔下的虚拟人物,他可以拥有自己的意志,他能打破这里所有的既定规则,同时,他也要让何解尝到被人操控的滋味,让他与自己承受同等的痛苦,并且要让他眼睁睁的失去自己的挚爱。当所有的真相都摆在何解的面前时,他却不如想象中一样愤怒,只是平静的向苏子旭道歉,而何解这副淡然的嘴脸显然深深刺痛了苏子旭报仇的快感,并决定等到何解走后继续折磨剩下的这些人。

很快就到了第二天,而此时何解正拿着恩彩转托自己,要求送还给宫澄的娃娃阵阵发呆,原来就在刚才,恩彩告诉何解,她决定继续做一个神经大条的女孩,无论发生了什么,她依旧相信,世界真美好。听到这五个字后,何解却陷入了一种深深的自嘲,因为他突然感觉到,命运的确是无法抗拒的。看到何解认命的模样,罗辑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并提醒今天下午宫澄与鹿梓星订婚时,通往现实世界的大门会再次打开。

不久后,宫澄和恩彩的订婚典礼便开始了,可这里的气氛似乎满是哀伤,无论宾客还是双方父母都沉浸在一种难以言说的尴尬气氛里。仓促间,宫澄便已经准备和鹿梓星交换订婚戒指了,就在此时,何解却突然出现,打断了这一切,并强吻住了鹿梓星,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原来,何解终于想通了,他不要再让鹿梓星独自承受所有的一切,可是鹿梓星唯一的愿望却只想让他好好活着。此时,罗辑却突然出现,并直接将何解打晕,将他带走,而与此同时,鹿梓星也含泪与宫澄完成了所有仪式,这边,罗辑已经将晕倒的何解送往了那扇打开的大门。

《来到你的世界》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