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来到你的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

状态:23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5 00:01:34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3集,共23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29:11人气:4

来到你的世界第21集剧情

第21集剧情

白莲(王迩忆璇 饰)死因真相大白何解(林柏宏 饰)小星陷入险情

直至深夜,何解才回到了家里,令他没想到的是苏子旭(张津铭 饰)又出现在自己的家里,而鹿梓星(李浩菲 饰)此刻正昏迷不醒的躺在床上。在苏子旭的告知下,何解才得知,这个世界的真正游戏规则是,真实世界里的人强行留下来不仅会给自己带来祸患,也会给任务对象带来同样的厄运,除此外两人的命运共同体也会随之消失,也就是说,两人中只能活下来一个。

面对这样赤裸裸的真相,何解顿时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慌乱,可令他更惊讶的是,罗辑也不知道这件事,更加不知道如何解决。为了验明自己和鹿梓星的命运共同体是否消失,何解故意做了一盘麻辣小龙虾,可令何解大失所望的是,自己与鹿梓星的命运共同体的确消失了。可为了不让鹿梓星因此忧虑,何解只能暂时隐瞒。

为了增加更多的相处时间,也为了避免遇到更多的祸患,何解和鹿梓星都决定离开学校,却不料在离开这里前,校门口的石碑会突然倒下,让鹿梓星的手臂被擦伤,而与此同时,鹿梓星也发现自己与何解的命运共同体消失了。眼看着谎言已经被揭穿,何解只能这件事如实相告。听完这话,鹿梓星心中却更加难过,而她的难过不是因为命运共同体的消失,而是何解对自己的谎言,她希望的是共同承担所有的事情,而不是何解一个人默默承受所有。

这边,宫澄(黄俊捷 饰)还在锲而不舍的希望恩彩可以相信这个世界的虚假,与此同时,鹿梓星已经发现何解对自己似乎还有隐瞒。通过和苏子旭的谈话后,鹿梓星才明白自己与何解只能存活一个,而白莲之死的真相就是,苏子旭因为害怕死亡,而让白莲替他去死。面对这样的真相,鹿梓星的心中充满着对苏子旭的不屑,原来他之后所有的报复都不是为了白莲,而是为了让她与何解遭受和他们同样的境遇,并让其中一个人选择和自己一样的自私道路,因为如此一来,苏子旭内心的罪恶才会消失。可苏子旭永远也不会明白,自己与何解的爱有多么坚不可摧。离开苏子旭家后,鹿梓星便被担心自己安慰的何解匆忙叫回了家,并与何解开门见山,在鹿梓星看来,他们俩现在该担心的不是面对死亡,而是好好的过好接下来的每一天。

接着,何解便和鹿梓星外出游玩,却不料汽车的油门会在一瞬间消失,让何解不得不赶紧停车,并与鹿梓星回到了家里,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家中的墙壁也会大面积坍塌。为了躲避所有的飞来横祸,鹿梓星与何解决定搬去山洞隐居,并和宫澄做起最后的道别,却不料电梯会突然发生故障,可令人意外的是,宫澄毫发无损。通过这次的事件,何解终于发现了这个世界的bug:主角不死定律。

不久后,何解便来到了宫澄的家,并把他的画像放在了自己的床头,希望可以辟邪,可是这样的行为却让宫澄有点不适应,更过分的是,何解还让宫澄在他睡得床上滚上了一遭,除此外,就连约会,何解也拉着宫澄,而正因如此,两人也一直没有发生任何不幸。而这个神奇的发现也让何解找到了新的思路给恩彩解释所有的一切。紧接着,众人便将恩彩约了出来,并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可恩彩却依旧不相信。

《来到你的世界》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