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超级巨星

超级巨星

状态:28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8:5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8集,共28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8:56人气:818

超级巨星第21集剧情

第21集剧情:王琳参演国际大片晓美与大卫五年前同床视频泄露

铭吉心情失落坐在汽车里面,晓美坐在铭吉旁边。两人同是天涯沦落人,都被喜欢的人抛弃了。铭名向晓美表达谢意,感谢晓美相伴。

王琳跟随大卫参加剧本讨论会,晓美与阿凯先后到场,几人手捧剧本,认真阅读。晓美与大卫是男女主角,阿凯与王琳是配角。休息的时候,晓美提醒王琳休想在她面前玩花样,她一直把王琳当成敌人,没有把王琳当成合作伙伴。

电影开拍前将会举行盛大的走红地毯仪式,王琳还从来没有走过红地毯,她得知自己将与大卫几人一起走红地毯,顿时激动难仰。走红地毯日期到来,王琳想跟大卫一起走红地毯,由于她的身份无法与大卫相比,只能与阿凯一起走红地毯。大卫则与晓美一起走红地毯。王琳走完红地毯接到了父母打来的电话,自从她当上明星成名后,父母脸上有光,父亲更是把关于她的新闻全部剪出来,贴在店铺的墙壁上。王琳晚上独自一人在街上散步,两个小女孩认出了王琳,惊喜交加上前向王琳索要合影,王琳没有端明星架子,平易近人与两个小女孩合了影。

拍片日期到来,裴安私下与阿凯沟通,他计划让阿凯与王琳闹出绯闻,只要各大媒体报道阿凯与王琳,阿凯就能靠着绯闻迅速窜红。

有人泄露了五年前晓美与大卫早起的视频,裴安看到视频后陷入到了震惊中,他本来计划安排阿凯与王琳制造绯闻,如今风头又被晓美和大卫一起睡觉的视频抢走了。大卫见五年前的视频又出现了,一脸不悦叫走晓美,数落晓美泄露了当年的视频。阿凯为风头被抢发愁,裴安向阿凯表示,他一定会想办法帮阿凯盖过大卫的风头。

王琳发现自己真心爱上了大卫,但她又不敢确定大卫是否喜欢她。为了得到答案,王琳找汤姆问话,想知道自己是否获得大卫喜爱。汤姆是大卫的好朋友,他相信大卫喜欢的人是晓美,而非王琳。

裴安到大卫家里,一进屋就指责大卫又泄露了五年前的视频,抢了王琳和阿凯的风头。裴安指责大卫的时候,王琳走了过来,裴安立即换了一副面孔,提醒王琳又获得了一个广告代言。王琳虽然已经是明星了,但还是跟没有出名一样,一听自己获得了广告代言,顿时惊喜交加。裴安叮嘱王琳努力接广告,这次的广告代言由王琳做主角,比以往任何一次广告代言都更好。王琳欢天喜地送裴安出门,请求裴安保守她与大卫同居的秘密。裴安一脸不悦,盘问王琳与大卫的关系,王琳不敢说实话,谎称自己与大卫是普遍朋友。裴安没有完全相信王琳的话,认定王琳与大卫不是朋友。

《超级巨星》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