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铁血殊途

铁血殊途

状态:完结 / 共43集
更新时间:2023-06-13 12:55:00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62集,共43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9 19:38:16人气:334

铁血殊途第29集剧情

第29集剧情:董守业酒会当众宣布恋情齐颖被栽赃诬陷而被捕入狱

董守旺(王子睿 饰)痛心指责董守业是要谋害自己的母亲,董守业称自己也并不知情。藤井先生得知刺杀任务失败大怒,责罚两个日本特务。马市长和曾秘书前来董府看望董母,马市长称是自己的失职,势必要把日本人抓出来给董母出气,董母提出日本人刺杀她,是因为复兴铜矿或者是北山矿,让马市长将此事汇报给省府。

马吉兴告诉齐颖(冯文娟 饰),董守旺和董母遇刺之事,齐颖焦急的赶往董府,齐颖询问董守旺伤势,董守旺却面无表情,对齐颖冷言冷语,生气得要赶她走,董母却请赵环召唤齐颖谈话,齐颖根据此次刺杀之事,分析董守业有可能被日本人牵制利用,才会让日本特务有机可乘,并说出福隆矿业肯定大有问题,便向董母和关建云提出建议,把铜矿交给董守业全权打理,让日寇自露马脚。李正凯和文玉屏(张莉 饰)也得知,董母遇刺也很是担心,文玉屏想回东河看望董母,李正凯却安慰文玉屏,或许这坏事能变成好事,能促使吴参议下定决心把北山矿交给董府。

吴参议也得到消息董母被遇袭,立马请来李正凯和凌山议事,李正凯提出把北山矿交给董府,吴参议却还是有一些顾虑,李正凯便提出军办民营,军办就是北山矿由军方直接管辖,民营的话具体操作交给董家,这样董家只负责开矿,等局势稳定再全权交给董府。凌山却也提出自己的担心,称日本人得不到北山矿必定会采取疯狂报复,于是李正凯又建议把东河的保安团进行整编,以营为单位给他们派发武器,把保安团纳入正规军,这样他们不仅能自卫,日后也能抗击土匪和日寇,并力荐马吉兴为营长人选,吴参议非常支持,凌山也不得不同意。

生铁佛又与关建云碰面,关建云并感谢生铁佛救下董母和守旺,关建云让生铁佛多关注董守旺,不要让他出事,生铁佛也告诉关建云他和董守旺势必查清20多年前董父之死。董守旺在家贴心照料董母,亲自喂食汤药,董母非常欣慰,这时董母提出想退下来把一切交给董守业管理,并询问董守旺的意见,董守旺却觉不妥,但这是董母的决定,他也不好多说什么。

董守旺去找齐颖,觉得是齐颖在背后跟董母和关建云说了什么,不然董母不会突然做此决定,便找到齐颖谈话。齐颖并未向董守旺透露,但是却向董守旺解释与马市长相认一事,是当时局面尴尬,迫不得已,董守旺却提醒齐颖,不要忘记她的身份。凌山把之前董守业卖给日本人熟铜之事的合作文件拿出来,交给吴参议,吴参议知道非常震怒,凌山便让吴参议重新考虑北山矿一事,吴参议分析事情的轻重缓急,还是决定把北山矿一事交给董府比较安心。

关建云与董母按部就班的以齐颖提出的建议进行,董母还是稍有担忧齐颖的目的何在,但是关建云却非常信任齐颖,董母也向关建云表示,有他在,一切很放心。藤井知道北山矿的开采权已被董家拿到,藤井表示绝不认输,并放出狠话,他们日本人得不到的东西便会毁了它。董守业掌家,全权处理北山矿一事,去往马市长那里拿北山矿的开矿执照,正巧又遇上文尚(舒耀瑄 饰),董守业质问文尚董母遇刺一事是否与他有关系,文尚把董守业带走秘密谈话,并向董守业承认刺杀一事确实与他有关。

《铁血殊途》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