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老妈的桃花运

老妈的桃花运

状态:42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2 23:44:1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2集,共4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51:56人气:460

老妈的桃花运第10集剧情

第10集剧情

马大宽(秦焰 饰)为筹马博医药费四处借钱

瑞尼(曹操 饰)丁香香(何赛飞 饰)家里学剪纸,曦曦缠着瑞尼问他作业题。结果他在拉扯瑞尼时剪刀刺破瑞尼的手。丁香香紧张地帮瑞尼消毒,她责怪曦曦不该弄伤瑞尼,瑞尼忙为曦曦开脱,称是自己不小心和曦曦无关。

曦曦回到家在父母面前搬弄是非,他说奶奶看到瑞尼受伤非常紧张,还责怪自己弄伤瑞尼。姚荣别有用心地问曦曦,瑞尼去了丁香香是不是特别高兴。曦曦称奶奶对瑞尼就是皇家待遇。姚荣别有深意地看着施和(翟小兴 饰),施和的脸都黑了。

施和到单位去,单位工会主席问他,他母亲是不是和瑞尼在谈恋爱。工会主席还称,别人都在背后议论他,还说是他把瑞尼介绍给自己母亲的。而且他上次没被选上处长就是因为有人背后议论此事。工会主席好心地提醒他,最好阻止此事,不然影响他的前途。施和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

施和把施祥(李竹 饰)施如(李曼 饰)一起叫回家,他当着丁香香的面表明自己反对瑞尼和丁香香来往,他把遇到工会主席的事告诉了他们。施祥和施如都觉得施和不可理喻,觉得他不该把不能升迁的事怪到丁香香和瑞尼交往的事上。被反驳的施和大怒,他暴跳如雷地发了一大通脾气。施如恼怒地与他针锋相对。

丁香香一直没有发言,她听完子女们的争吵,平心静气地告诉施和,自己觉得此事和他的仕途无关,如果真因为瑞尼的事影响了他的前途,自己可以放弃,但她觉得两件事没有关系,而且她会继续保持和瑞尼的朋友关系,任何人都不能阻止。施家三兄妹听到母亲坚定的态度,一时都愣住了。

马博确诊为白血病住院,马大宽把所有的积蓄交给儿子儿媳。他说让他们夫妇在医院安心照顾马博,钱的事由他来操心。晚上,马大宽把朋友都筛选了一遍,把能够开口借钱的朋友、徒弟都做了记号。次日,马大宽向老耿开口,老耿爽快地答应借钱给他。丁香香也在家里盘点值钱的东西,她准备把这些珍藏的传家宝卖掉解马家的困境。

次日,马大宽打电话给老耿头时,老耿头在电话那头故意和老伴大吵,他谎称钱让小舅子借走了。老耿头故意与老伴一唱一和地争吵,马大宽赶紧劝解。放下电话,马大宽知道老耿头开的是空头支票。为了马博,马大宽又去找了自己的徒弟,他非常为难却又不得不低头向财大气粗的徒弟黄四儿开口。黄四儿借口所有的钱都投房地产了,没钱可借。然后他拿出三两千块打发马大宽,马大宽百般推辞,最后硬被黄四儿塞了钱。出了黄四儿的家门,马大宽心里非常难受,他感到人情的冷漠。

晚上,丁香香带着保温桶给马大宽送饭。马大宽长吁短叹,他说遇事后才知道人情冷暖。丁香香安慰他不要太悲观。

第20集

《老妈的桃花运》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