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淘金年代

淘金年代

状态:34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04: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3集,共3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04:37人气:738

淘金年代第19集剧情

第19集剧情

破烂苏使计挽回损失刘阿福走私彩电锒铛入狱

卢辉得知大刘以他的名义倒卖盗版磁带后非常生气,但他又想尽快挣到钱弥补公司的损失,这时火根给他打来传呼,卢辉和他请了长假,公司还是由刘阿福掌管。

苏云(于越 饰)、破烂苏他们抓到了黄经理的把柄,黄经理心虚,让他们提出解决方法。破烂苏说要从黄经理那儿再进同样质量与数量的棉纱,但价格要减半。破烂苏拿出合同让黄经理赶紧调货。

原来这合同里藏有玄机,合同里规定货物必须七天到达目的地江门,如有违约,黄经理将赔付八十万违约金,这笔钱,能将田火根(叶静 饰)大部分损失挽回。这笔货物运到江门要经过东西江两座大桥,遇到汛期,就会停运十天半个月,只要在汛期到来前签订合同,黄经理必定违约。

破烂苏观天象,看到起风了,认为汛期将至,签订了合同,并先预付十万元定金。田火根打电话给刘阿福让他转钱给黄经理,刘阿福假意说田火根早上发了一个订货的传真,需要六十万的货款,让会计把六十万打到传真上面的账号,这个账号其实是刘阿福的。

可是汛期并未如期而至,破烂苏在楼房天台上,收音机里说突然形成了热带风暴,降雨带东移,转到了福建。破烂苏一鞋底打翻了收音机。田火根和苏云都很担心破烂苏会出什么事,原来他去和黄经理吃饭去了。黄经理识破了破烂苏的计划,得意洋洋地说他把货物从福建转了过去。

黄经理没想到的是,降雨带东移了。福建遭遇大暴雨,货物堵在了路上,不能如期而至,眼看着巨额的违约金,黄经理来求他们,可是他们都不答应,黄经理只好赔付了违约金。

三人得胜而归,贺文尧(王雷 饰)和郑支书带了酒来迎接他们。经历了这次风波,田火根意识到了自己像一只疯狗一样,见谁咬谁,现在他知道了自己的错误,郑支书想和他谈谈田火根亲生父亲的事,火根说从此以后不要再提,郑支书才是他的老爸,父子俩重修旧好。

田火根把劣质棉全部烧毁,这件事上了报纸,给海田实业又大大地宣传了一把,订单量增加,田火根核实现有资产,发现少了60万元。会计给他出示了刘阿福让她支付的六十万货款的传真。刘阿福向田火根说他拿这60万进了300台彩电,田火根知道这是走私货后扇了他一巴掌,刘阿福跑掉了,田火根想抓住他,却因为胃穿孔晕倒,被送往了医院,苏云在他身边照顾他。刘阿福来到刘阿香(高斯 饰)的大排档发酒疯,刘阿香从他嘴里知道了海田实业公司走私的事情,到已经在工商局工作的马格列那举报田火根走私,马格列马上组织调查组到公司调查。郑支书和破烂苏争着往自己身上揽责任。

苏云在照顾刚做完手术的田火根,田火根支走了她,来到会议室向大家指证了刘阿福瞒着公司走私物品,刘阿福被公安带走了,田火根交代他进去后要好好学点本事。这时刘阿香来了,看到弟弟被带走,很恨田火根,拿着棍子打向了刚做完手术的田火根,郑支书气的不认她这个儿媳妇了。

卢辉知道了刘阿福做的事,终于露面,向田火根表达了没看住刘阿福的歉意,卢辉说他想把公司的亏损还上,田火根不让赔钱,催促卢辉和马格列赶紧把婚结了,卢辉到马格列那儿向她求婚,马格列忘记了还在办公室,激动地抱住了他。

郑支书到刘阿香那儿告诉她田火根把郑顺风的抚恤金和分红入了贺文尧公司的股份,想缓解她和田火根的关系,可是刘阿香铁定了心和田火根作对到底,郑支书要把艾伦带走。

马格列打电话给卢辉让他不要挂电话,想让他听听她和她爸的态度。马书记不想让女儿嫁给卢辉这样的二流子,不相信这样的人能有什么出息,让他有本事挣个两万块钱看看,马格列意志坚定要和卢辉结婚。她抓起电话,告诉卢辉要争气。田火根安抚卢辉,突然闯进来一个病人,这人是孙老板,是做皮革生意的,经营不善,欠了一屁股债,跑到田火根的病房躲避债主,卢辉把那些追债的人支走了。孙老板得知病床上的人是田火根后,想让田火根承包他的皮革厂。

破烂苏嘲笑他皮鞋都没穿过两双,还要去承包皮革厂,田火根说承包这个厂比倒腾生意的风险小多了。但是承包这个厂子还是需要资金,破烂苏说可以到贺文尧那儿,把破烂苏曾以田火根的名义入的三十万股份拿出来,田火根终于明白了破烂苏的良苦用心。

第20集

《淘金年代》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