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淘金年代

淘金年代

状态:34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04: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3集,共3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04:37人气:543

淘金年代第25集剧情

第25集剧情

田火根(叶静 饰)刘阿香(高斯 饰)假结婚破烂苏装病让苏云(于越 饰)贺文尧(王雷 饰)成亲

田火根和苏云分手以后,带着礼金来到刘阿香家,让刘阿香选个日子成亲。两个人准备把艾伦送到幼儿园以后就去领证,发现破烂苏在她家门口坐着。田火根向破烂苏说,他现在就和当年装疯卖傻的破烂苏一样,都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的。破烂苏看无法挽回田火根的心意,无奈地离开了。

田火根和刘阿香到民政局领了结婚证,刘阿香把酒宴时间定在了下个礼拜,也就是顺风的忌日,田火根答应了。领了证后,田火根自己一人来到曾经和苏云幽会的地方,苏云也来了,两个人回忆起甜蜜的过去。田火根跳下水,向对面的苏云游去,苏云很担心他,以为他回心转意了。可是田火根又离去了,苏云面对无法改变心意的田火根非常难过,回到家责怪破烂苏去找田火根。破烂苏说要再去求刘阿香,苏云说他要再去找刘阿香,她就一辈子不嫁了。贺文尧在门口看着哭泣的苏云,不打算进去打扰,离开时被躲在角落里的田火根吓了一跳。田火根让贺文尧帮忙叫一下苏云,苏云这时自己出来了,苏云对他说了一句祝他幸福就关上了门。

田火根和刘阿香的婚礼如期举行,可是没有人参加他们的婚礼。晚上,只有卢辉和马格列,贺文尧,苏云几个人。这场喜酒喝的很尴尬。酒席上苏云非要和田火根喝酒,田火根曾向苏云发过誓,滴酒不沾,但是苏云却对他说誓言就是穿堂风,不要当回事。苏云伤心地一直和田火根喝酒,两个人都喝得酩酊大醉。回到刘阿香家,田火根本来要让他们回去,可是几个人非要进去闹洞房,冲到屋里去了。几个人到了喜房,看着床边挂着顺风的遗像,还有睡在床上的艾伦,都呆住了,苏云跑了出去,对田火根说了句活该,贺文尧挖苦他双喜临门,几个人都离开了。

刘阿香对田火根说人都散了,不用再演戏了,让田火根离开。田火根强行把顺风的遗像拿了下来,对顺风说,出了床上那事,他能干的都干了,不能干的也干了,以后在外人面前他们是夫妻,在家里仍然是嫂子和弟弟的关系,说完就离开了,回到自己家的楼梯上坐着。这时贺文尧陪着情绪失控的苏云来到了田火根家,苏云喊着她感觉到田火根一定在家里,让田火根出来告诉她他为什么要这样对她。田火根忍住心中的悲痛不敢出声。这时田火根的电话响了,原来破烂苏因为太生气中风住院了,一行人连忙跑到医院。医院说破烂苏三天危险期过不去的话就有生命危险,田火根说无论怎么样,都要留住破烂苏。他无意中发现攥在破烂苏手里的葫芦,知道那个老中医救破烂苏,他让贺文尧赶紧去找老中医,可是老中医已经过世了。郑支书难受的要去给他准备后事,还要给他写碑文,说着说着难以抑制,痛哭起来。

苏云守在破烂苏身边,突然她发现破烂苏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她赶紧用录音机播放了破烂苏最爱听的《走西口》,破烂苏终于有反应了。破烂苏看到田火根在旁边,说了个“扇”,田火根开心地扇了自己一巴掌,接着又让苏云和贺文尧把婚事办了,并让田火根来操持。说完,就又睡了过去。

田火根来找苏云和贺文尧商量他们的婚事,苏云不给他好脸色看,贺文尧说他在这样的情况下娶苏云是趁人之危,他心中一万个不愿意。

郑支书推着破烂苏出来散心,问他为什么要让田火根操持他们的婚事,破烂苏说是为了苏云着想,苏云暂时走不出田火根的阴影,等到都成家了,就安稳了。说着破烂苏就站了起来,原来他为了让苏云和贺文尧成亲装病的,看到苏云来了,又坐回轮椅上装病,询问苏云和贺文尧的事情怎么样了。

苏云来到正在喝酒的贺文尧面前,问他什么时候领证,贺文尧说他不会趁人之危,不会做违背意愿的事情,苏云说为了她爸,让贺文尧和她演戏,骗过破烂苏,让他把病养好。贺文尧同意了。两人找到田火根,叮嘱田火根要好好操持。

田火根来到刘阿香的家,刘阿香给他制定了规矩,怕村里人露出破绽。第二天和田火根去办手续,把她的股份转给了田火根。第二天开了董事会,田火根的股份压过了贺文尧,由田火根接任董事长,贺文尧说要和苏云结婚了,提出辞职,田火根不同意。

贺文尧和苏云把破烂苏接回家,破烂苏问他们事情办的怎么样,贺文尧说办了二十八桌酒席,但苏云说要旅行结婚,破烂苏答应了。

第26集

《淘金年代》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