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淘金年代

淘金年代

状态:34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04: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3集,共3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04:37人气:651

淘金年代第27集剧情

第27集剧情

贺文尧(王雷 饰)苏云(于越 饰)感情升级田火根(叶静 饰)盖起小洋楼

破烂苏和贺文尧在一起给老中医烧纸,破烂苏提醒他不要把秘方卖了,贺文尧把秘方还给了破烂苏,并让破烂苏转告田火根,他和丁厂长的事情还没谈成。田火根打电话给苏云让贺文尧来商量开新公司的事情,苏云说贺文尧生病了。

苏云回到家,发现贺文尧带着墨镜,紧闭窗帘,贺文尧对苏云说,他现在见不得光,连保健品厂的大门都进不去了。苏云说他就是怕见人,贺文尧不想和田火根开办新公司,他打算要带着苏云去北京创立新事业。破烂苏不愿意和他们一起走。

破烂苏到田火根那诉苦,说苏云和贺文尧也是貌合神离,不睡在一张床上。

贺文尧来到卢辉家,要找马格列谈论女人的生理和心理问题,可是她被苏云叫走了。苏云向马格列抱怨和贺文尧刚结婚就出现很多问题,以后该怎么办。马格列问他们打不打算要孩子,苏云和她说他们俩没有夫妻之实。贺文尧也和卢辉说了这件事,他和苏云夫妻生活不和谐,因为有很多分歧。卢辉跟他说夫妻俩就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家,劝他到一个比海田远,比北京近的地方定居,贺文尧觉得这是个好办法,然后跟卢辉抱在了一起,这时马格列和苏云回来了。四个人坐下来谈论贺文尧和苏云经常吵架的原因,贺文尧跟他说就是想有自己的家,马格列说政府刚刚划了一片地。

田火根召开大鹏最后一次董事会,主要讨论大鹏保健品厂清盘后的资金分配问题。他打算给贺文尧百分之十五即一百多万,作为原来技术工人的奖励。苏云向贺文尧说了这件事,贺文尧说不好意思要,苏云说贺文尧不要的话他带过来的老同学怎么办,贺文尧接受了,并带着以前实验室的技术人员请田火根和郑支书吃饭。贺文尧和他们说他要带着技术工人离开,郑支书说他们走了资金也是问题,贺文尧说这一百多万他们受之有愧,打算要向田火根借这一百多万。

贺文尧带着苏云来到新的住处,他把这布置成大学宿舍的样子,还在墙上贴满了苏云的照片,把大学的广播喇叭也弄来了。苏云看到如此用心的贺文尧,突破了两个人之间的鸿沟,和他发生了关系。

田火根带着艾伦在海边玩,发现了在海边写生的日本大学生幸子,他发现幸子画的一些建筑挺不错,想把她的画买来,以后有钱了照着她的画盖房子,幸子把画送给他,田火根说以后还要聘请她当设计师。

马格列卢辉书一起来参观贺文尧单独开办的生产高科技产品的场地,卢辉和贺文尧说田火根把所有资金都给了他,田火根自己没有了资金。田火根和破烂苏说起了他想盖小洋楼的想法,破烂苏拿出了报纸,原来新政策已经出来了,市里要拍卖土地使用权,长达五十年。田火根想把村后的那块地一起划过来就更好了,破烂苏告诉他村后的那块地他当初四百万把这块地买了,使用权归海田公司,现在出售价格能翻倍,田火根听后特别高兴。

海田花园的剪彩仪式举行了。现在苏云自己开了律师事务所,田火根还让她给他做法律顾问。海田村的逐渐发展起来,村里都住上了小洋楼,连户口都要转成城镇户口了。

郑支书来到田火根和刘阿香(高斯 饰)住的楼房参观,要问问田火根和刘阿香的情况。郑支书发现他们卧室的门锁着,推门进去,发现摆在床边的顺风的遗像,郑支书劝她把郑顺风遗像收起来,和田火根好好过日子。郑支书和田火根说他过得什么日子,田火根给了他一套房子,位置就在现在住的地方的对面。田火根回到家,刘阿香把他赶走了,还拿走了他的家门钥匙。

郑支书找到破烂苏,把田火根给他的房子给了破烂苏,感谢他这么多年对田火根的帮助。

贺文尧公司即将要出现账面危机,可是他不愿意接受麦克斯公司的钱,因为麦克斯公司想要益寿汤的秘方,但是贺文尧不同意。

第28集

《淘金年代》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