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淘金年代

淘金年代

状态:34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04:3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3集,共3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04:37人气:462

淘金年代第29集剧情

第29集剧情

艾伦拿枪指向田火根(叶静 饰)众人劝刘阿香(高斯 饰)和田火根离婚

艾伦在家长会上读自己写的作文,是描述自己的爸爸,艾伦把田火根当成自己的爸爸,这让刘阿香很不高兴,站起来说艾伦爸爸死了九年了,并把艾伦拽回了家,让他跪在郑顺风的遗像面前,这时田火根来按门铃,艾伦赶紧跑到田火根的怀里。刘阿香告诉艾伦他亲爸是被田火根害死的,艾伦听后赶紧离他远远的。这时破烂苏也来了,要保护艾伦,刘阿香硬是把艾伦抢走了,推搡中破烂苏的腰闪了。艾伦问是不是田火根害死了他亲爸,田火根承认了,艾伦听后伤心地跑走了。艾伦问刘阿香,田火根为什么要害他爸,刘阿香说他是狼。

苏云(于越 饰)贺文尧(王雷 饰)说破烂苏的要闪了,要一起回家看看,而贺文尧却说破烂苏有撒谎的嫌疑。苏云对他的态度不满,贺文尧说那就回家住几天,但苏云说她父亲年纪大了,要搬回去和破烂苏一起住,而贺文尧不愿意住在田火根给的房子里。

田火根来送艾伦上学,可是艾伦也恨起了他,不愿意坐他的车上下学了。田火根对刘阿香说她让艾伦这么小脑子里就装满了仇恨,这样的艾伦长大后会变成怪物的。

刘阿福说他看上了公司刚来的幸子,让刘阿香去找田火根说媒,刘阿香说房子都还没要来了。

郑支书要田火根和刘阿香离婚,可是田火根却满不在乎,说要离婚也是刘阿香先提,郑支书说他和刘阿香都疯了,并把艾伦带回自己家住。

贺文尧和苏云回家看望破烂苏,破烂苏要吃一顿团圆饭,贺文尧出去买菜,碰上了要出门的刘阿香,刘阿香让他们晚上到她家吃,不用贺文尧去买菜了。刘阿香打电话给田火根让他晚上去她家吃饭,和田火根又演起了戏,话没说几句田火根借口离开了。

艾伦在郑支书家里,发现了挂在墙上的猎枪,他踩着桌子去拿,被郑支书发现了,艾伦说要用枪打狼,郑支书不明白他的意思,还教他怎么给枪上子弹。郑支书做好了饭让艾伦吃饭,发现艾伦和枪都不见了。艾伦拿着猎枪指向了田火根,田火根要告诉他爸爸死的真相。

郑支书赶紧到海田花园找刘阿香告诉她艾伦带着猎枪去找田火根了,两个人赶紧跑到地下车库寻找他们,发现田火根正在和艾伦说着什么,郑支书气的把艾伦带走,说孩子都让阿香带的快成了杀人犯了。

刘阿香来到郑支书家里接艾伦上学,郑支书教育她孩子的心是空着的地,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刘阿香说是怕他忘了亲爹。郑支书说田火根一直在为刘阿香说好话,刘阿香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艾伦原谅了田火根,和田火根打闹着,刘阿香对他说她保证以后不在艾伦面前说他的坏话,但是也要让田火根保持分寸。

艾伦和刘阿香说他要自己睡,因为田火根告诉他男子汉要自己睡,刘阿香听后又打电话质问田火根,田火根说是医生要求的要让孩子自己睡。田火根告诉刘阿香孩子迟早要独立的。

刘阿香拽走贺文尧,问他男孩子跟妈妈睡正不正常,贺文尧说孩子这么大跟妈妈睡是有点不正常。贺文尧突然意识到田火根和刘阿香一直没睡在一起。他回家后和破烂苏还有苏云说起了这件事,苏云说他是低级趣味。破烂苏和苏云认为贺文尧不该操心这个事。

苏云说贺文尧最近不把文件带回家看,是怕她帮一些消息透露给别人。

卢辉做好饭等突击检查回来的马格列,马格列说保密工作已经做得很好了,还是没抓到,怀疑卢辉是告密者,卢辉三言两语糊弄过去了。卢辉跟她说假如他是盗版分子,她会怎么办,马格列说她会把他送到监狱,然后一头撞死。

破烂苏拦住了正要回家的苏云,拿出了婚姻法给她上课,说夫妻分居两年就可以离婚,跟她说两人要不合适赶紧离婚,刘阿香不相信,来找学法律的苏云咨询这件事,苏云说要找出两个人同床的证据就可以不离婚。苏云劝她不要轻言离婚,刘阿香说她没想离,说这些年他们根本没同过床,田火根这么多年根本没沾过女人,刘阿香说这是对他的报应。苏云听后很心痛,找到田火根劝他离婚。

第30集

《淘金年代》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