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The Voice

The Voice

状态:16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04:41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16集,共16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04:41人气:536

The Voice第7集剧情

第7集剧情

武镇赫(张赫 饰)被绑架沈春玉冒充朴福顺

朴福顺老人总是在半夜吓唬男人,就想将人赶出去,朴福顺老人本来也要跟着一起去警察局调查,可是朴福顺不愿意去。武镇赫还闻到朴福顺身上有消毒水味道。武镇赫发现一个房间里又尸体,结果一看竟然是和朴福顺相同相貌的女人。姜劝酒得知朴福顺是做过甲状腺手术的,可是这个人脖子上并没有伤痕,由此确定死者才是朴福顺。武镇赫发现当初有一个看热闹的邻居不见了,旁人说是205的租户,姜劝酒命令人赶紧调查这件事。205的住户叫沈春玉,曾经对弟弟有施暴的现象。武镇赫去追沈春玉的弟弟,沈永玉有智力障碍,并且有严重的施暴前科,最终沈永玉被制服了。

犯人最终被逮捕了,沈永玉听见有人大吼大叫他就会崩溃。朴福顺将所有的租客都赶走,并且交给了一个叫“好朋友”的集团。姜劝酒调查过这个公司,开始怀疑和黑势力有关。姜劝酒调查到一旦向沈永玉和沈春玉提起房地产公司的事情,他们两人的情绪都会变得暴躁。其实在朴福顺临死之前还将自己的器官捐献给了沈春玉,当姜劝酒拿出这些证据时,沈春玉彻底崩溃了,姜劝酒只想知道最终的真相。

最终沈春玉打算说出实话,当初实在是很可怕,朴福顺表面看起来很邪恶,可是对每一位租客都很好,看见沈永玉在路边吃玻璃,还主动让他吐出来。朴福顺还给每一位租客都做了辣白菜,大家都很高兴。有这么一个传闻,一群人想要买朴福顺老人的房子,可是朴福顺想将这些房屋捐献出去,直到有一日沈永玉满手是血地来找姐姐沈春玉。沈永玉虽然很傻,但是一直被人利用,最终杀害了朴福顺。结果还将沈春玉整容成朴福顺的模样,为了不让弟弟受罪,所以只好妥协。沈春玉想不起这些人的长相,只是闻见很重的香料味道。沈春玉还听见说有一个叫小道消息的人,要处理掉一个刑警。

武镇赫正跟着一个线人去找线索,线人下车打电话,将武镇赫留在了车里。姜劝酒突然记起,今早武镇赫就要去找一位叫小道消息的人。姜劝酒连忙给姜劝酒打电话,这时候正面一辆货车将武镇赫的车撞到,从车上下来一群人,拿着手里的铁棍就对武镇赫一顿暴打。在武镇赫被带走之前,手机已经被关机了,并且让一个手下一分钟后开机,将警察引向了其他的位置。吴铉浩突然觉得若是小车不可能移动的如此灵活,最终骑摩托车的人被警察包围,可是他却还是趁机逃走了。

武镇赫被带到了一个屠宰场,小道消息也在这儿,小道消息也是被逼无奈才抓来了武镇赫。姜劝酒回忆着听见的声音,她突然记起电话里听见了一个夜店的声音。武镇赫见到了发出“哒哒”声音的黑衣人,他承认是自己杀死了武镇赫的棋子,现在也会让武镇赫死无葬身之地。

《The Voice》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