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The Voice

The Voice

状态:16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04:41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16集,共16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04:41人气:183

The Voice第11集剧情

第11集剧情

劝酒追凶未果中心又传警报

劝酒看着眼前满地的鲜血,她心惊肉跳,静下心来,她仿佛听到了什么,顺着声音走了过去,却发现是老板娘张闺娥的手机事先录制好的录音在重复地播放,而令劝酒更加吃惊的是在离手机不远的一个装满冰块的玻璃瓶里竟然有一双人的眼睛,而且那双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劝酒,看得她毛骨悚然。劝酒下意识地抬头却发现墙上用鲜血写着害沈春玉时相类似的字母和数字,犯罪现场出奇地相似,让劝酒一时也摸不着头脑。

就在她脑袋发闷的时候,她又听到了皮鞋接触地面的的声音,那声音断断续续,劝酒听出了是走楼梯和上楼的声音,她断定凶手就藏在附近,跟着走了出去,当能看到前面确实有人时,她被夜总会的一群人拦了下来,不让她上前,劝酒据理力争都没有结果,对方始终不放她过去。这时,张股长带领的刑警队也赶到了出事地点,劝酒通知他们立即赶了过来,看到警察来了不少人,夜总会的人才慢慢地让开了地方,让劝酒她们通过,等劝酒追上前去的时侯,对方早已坐在车上离开了,劝酒紧追两步,也没能看清车号,正当劝酒垂头丧气地往回时,却忽然发现上方安有摄像头,这个发现让她又为之一振。

镇赫一路追赶着从东宇所在医院跑出来的东南亚男子,却始终没有抓住他,接到命令的大植也赶了过来,面对大植要帮忙的好意,镇赫拒绝了,最后,他亲手抓住这个要伤害儿子的混蛋。

始终理不出头绪的劝酒又一次站在她每天必看的案件展示窗前,仔细地梳理着每一条可能存在的线锁,但又毫无收获。她发现了离脚不远的地板上有一个背放的相框子,她捡起来却发现是那个放着她和爸爸的合影照片,而现如今,只剩下孤零零的相框,里面的合影却不翼而飞了。劝酒立即警觉地向四周看看,没有任何可疑的现象,而她的家确确实实是有人来过的。

镇赫让大植帮忙查与南相泰的事情有了眉目,一个在成运市有着很大影响的人物——毛会长和他的儿子出现在了劝酒手中的资料里。毛会长与成运市的头脑人物都有着密切的联系,甚至有传言成运市的一半土地都是毛会长的。与老爸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儿子毛泰九,泰九虽然出身名门,有着好的教育背景,更重要的是他长着一张比明星还帅的脸。更让人不解的是,这么多年以来泰九从未传出了与他有关的一点绯闻。镇赫却不这么看,在他看来,平静的表情下面可能隐藏着一颗更加疯狂的心。

报警中心的平静被一阵急促的电话声打破了,恩秀接起了电话,一名男子以极其微弱的声音告诉她,他准备拉着手中的人质一起跳下去,他这么做的原因是要见到警察,因为有人要杀他。恩秀本以为是有人在恶作剧准备挂断时,劝酒接听了电话。她从电话里听出了报警人的急虑,一边启动黄金救援时间,一边认真地询问起来。

经过手机信号的查找,将犯罪责成定位在乐园福利院,劝酒给这家福利院的院长打电话询问事情的真实性,被告知是一个叫白真九的有狂躁性疾病的人所为,他不仅要自己跳下去,而且还用刀威胁着一名姓金的医生,扬言要一起跳下去。镇赫和大植赶到福利院的楼顶时,看到真九正拿刀胁迫着一名医生,两人都站在楼边的位置,很是危险,镇赫和大植来不及多想,冲了上去,把真九打倒在地,救下了金医生。周围围观的医生们立即一拥而上,大家一起控制住了真九,把他放进了救护车送住了医院。

劝酒也以为是真九发病的行为,却无意听到在救护车里未挂断的真九的手机中传来的两个医生的对话,大意是说真九是在手术中药物失去作用后醒过来的,他们还得把真九再送回到手术室,听到这话的真九,大喊大叫,说医生们要害他。劝酒仔细回忆起刚才她接听真九电话的细节,按照常理得了焦躁症的人说话应该是一个语调,而真九刚才说到警察两字时声音明显提高了,这个细微的变化说明真九可能没有病,而是巧妙地借助这一事件来请警察对他进行保护的。

镇赫他们准备告辞时正巧碰上福利院的吃饭时间,一大群人熙熙攘攘地在打饭,镇赫无意中发现很多人手上都缠着绷带,镇赫想进一步询问时,被院长以他们都有病为由拒绝了。镇赫向劝酒报告案件结束时,劝酒却有着不同的意见。

《The Voice》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