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The Voice

The Voice

状态:16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04:41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16集,共16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04:41人气:52

The Voice第13集剧情

第13集剧情

相泰惨遭杀害镇赫陷入追思

镇赫起身准备去洗手间时,手机响了,是南相泰打过来的,电话里要告诉镇赫智慧遇害的真正凶手并向镇赫交付有利的证据,但前提是要镇赫答应放了他,面对着杀害妻子的仇人,镇赫始终无法做到释怀。但是出于刑警特有的敏锐,他也察觉出妻子被害案并不是简单的一起普通杀人案,背后一定还隐藏着其他更大的秘密。为了一探究竟,他决定去会一会南相泰,而碰头的地点又令镇赫大吃一惊,竟是他和妻子曾经入住过的一家名叫桂香的别墅,镇赫想弄明白相泰怎么知道他和妻子曾经一起呆过的地方,难道是¬¬¬,镇赫不敢往下多想。

此时,劝酒也接到一条短信,令她也没有想到的是,会是毛泰九给她发的短信,短信内容居然是联系她见面。一头雾水的劝酒见镇赫正在陷入愤怒的深思中,询问事情的原因,镇赫说出了相泰约他见面的事情,并说自己打算赴约。劝酒想起来上次镇赫以告知实情为由被骗差点丢了性命的事,极力阻止镇赫独自前往,要调离周围警力一举抓获南相泰。镇赫哪里听的进劝,坐上一辆出租车走了,劝酒也急忙上了车,追了上去。路上,劝酒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大植,并让他也尽快赶过去。

镇赫来到桂香别墅,并没有看见南相泰的影子,镇赫正在寻找之际,听到了楼上传来了女人的声音,仔细辨认居然是已经亡故的妻子智慧的声音,而那话语仿佛是知道了镇赫今天会来,竟是对镇赫说的道歉的话。镇赫顺着声音走去,却在一个角落发现了一个正在播放的录音笔和许多关妻子的栲料,镇赫无心地大致翻看着,这期中的种种疑惑让他百思不得其解。他又不禁想起来劝酒给他看过的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说智慧是披着羊皮的狼的短信,

镇赫愁怅地来到窗前,却看见了南相泰满身是血地吊起在一棵树上。这一切都来得如此突然,镇赫好像是掉进了一个魔咒中,永远看不清前面的路,他冲下楼去,冲着南相泰的尸体大喊起来,你到底知道什么,你这个混蛋,最后还是不解气,掏出手枪要朝相泰的尸体射击,被匆匆赶来的大植抱住了。

毛会长从新闻里得知了南相泰自杀的消息,也不禁有此伤感。他想起来,初次与南相泰见面时,相泰的爸爸还是自己的手下,更想不到的是,相泰的爸爸会让自己的儿子走上打手这条不归路。现在父子两人都已经死了,这让他觉得自己无颜面对他们。相泰曾提醒过他,毛泰九最近有些疯狂。回想起年少时的儿子曾经因为一条狗咬了自己,竟当着自己的拿着一把刀把那条狗给杀了,弄的满脸是血。隐隐的一丝不安涌上了毛会长心头,他让手下拿上了万能钥匙打开了儿子家的房门,在儿子家衣柜里发现了一具尸体。在成运市一手遮天的毛会长立即找来警察局裴厅长,语重心长地边恐吓了他一番,责怪他没想出办法来保全相泰,让自己以后没法去见相泰的爸爸。

面对曾经怀疑的凶手如今吊死在自己面前,镇赫忍不住悲喜交集,曾经多少次他想着亲手杀死这个人,多少次他提起凶手都恨得牙根都痒痒。而现在这个人已经死在自己面前,自己却又高兴不起来了。究竟是为了什么,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

镇赫又一次来到了发现妻子智慧尸体的地方,妻子的血已经渗进了地面,即使过去了三年,那印迹却还在,他仍能清楚地回忆他始终不回想的那一幕。镇赫躺了下来,就像当年躺在智慧身边一样的伤心难过。

劝酒回到自己家中,看着三年来,为了抓住杀害爸爸的真正凶手而精心绘制的案件线索图,每一张照片是那么清晰,但眼前的一切线索又让她十分混乱,她始终弄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哪里错了。

毛会长陪着儿子吃早饭,他关爱地看着已长大成人的儿子,劝他要多吃点饭,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泰九却不冷不热地告诉父亲自己要去警察局接受质询。爱子心切的毛会长告诉儿子自己已经请好了律师,并通知了朴检察长来参与此事。随后,又给警察厅的裴厅长继续施压,还特意提到了武镇赫(张赫 饰)和黄金时间组,立即会意的裴厅长立即叫来人着手下发文件解散黄金时间组,让镇赫和劝酒先行停职。

《The Voice》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