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继父回家

继父回家

状态:42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21:35:27

剧集选择

4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9:39人气:889

继父回家第11集剧情

第11集剧情

回到宿舍的李宽(范明 饰)自愧不已,通过和孩子们的摩擦,让他明白了一个事实。他不仅在情感上和孩子们有隔阂,在实际生活中,也孩子们有着不小的差距。他只能努力做得更好,来弥补十七年来留下的裂缝。

在家的丁洁(闫学晶 饰)也到屋里安慰嘉嘉,替李宽向嘉嘉道歉,借此也教育嘉嘉得学会尊重他人,得饶人处且饶人,丁洁的话,让嘉嘉感触颇深,她开始反省自己的言行。此时丁洁心里却惦记着李宽。李宽费尽心机地接近、讨好自己的孩子,却被孩子们奚落、挖苦,此时,他心里一定是无味杂陈。李宽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独自到了商场找跟嘉嘉一样的牛仔裤,但是却没找到,他只好自己动手将补丁拆下并找裁缝熨整齐,一大早就送到丁洁面前,嘉嘉看到裤子之后心生愧疚,自己又去将裤子补上跟李宽道歉,两人和好如初。

吴老师在电视台录节目时,李宽也跑去听课,之后趁机跑到吴老师的休息室等候,帮吴老师按摩,表达自己对他的崇拜之情,然而却误打误撞被吴老师请到家里照顾他瘫痪的老爷子,但他却对辅导的事情只字未提。此时的司徒也带着嘉木来到了教师协会,见到一堆老掉牙的补课老师,嘉木头都大了,但是为了丁洁他只好硬头答应。李宽带着老太太在小区的花园里下棋,不料却被居委会的人碰见,居委会主任对拿不出身份证的李宽深表怀疑,于是打电话给丁洁让其到居委会登记一下。

丁洁回到家之后将其在居委会的事情跟李宽说了一遍,两人商量过后,李宽决定回老家把身份证拿回来。回到林城老家之后李茹(肖辉 饰)陪着李宽到当地的派出所取身份证,临走的时候李宽还不忘给老太太买她最爱吃的鸡汁卤豆腐带回城里。

李宽走后,小市民的杨德利(韩兆 饰)拉着李茹算计着房子的事情,生怕房子被李宽抢走,搞得李茹左右为难。回到城里的李宽履行自己的诺言,来到吴老师家里,只见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躺在床上,李宽二话没说就开始认真地伺候起来,帮他擦洗、剪指甲、按摩,而与此同时司徒也来到电视台找到了吴老师。

第12集

《继父回家》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