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继父回家

继父回家

状态:42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21:35:27

剧集选择

4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1:22:41人气:577

继父回家第13集剧情

第13集剧情

司徒憾(张岩 饰)马建新(曹力 饰)的新都宾馆里陪着李嘉木(马浩博 饰)上辅导课。李嘉木听老师讲的云天雾地,司徒憾在一旁也无聊地昏昏欲睡。好不容易结束了辅导课,司徒憾正准备离开时看到了李嘉嘉(张恩齐 饰)。她正陪着一个男人拿着房间的钥匙往宾馆楼上走去。司徒憾震惊了。

司徒憾开车飞快地到干洗店里找丁洁(闫学晶 饰),他来不及解释,十万火急地把丁洁拉上车。在路上他告诉丁洁自己看见李嘉嘉和一个男人开房间的事。丁洁不敢相信。两人急切地赶到宾馆问清房间号码后,司徒憾一脚踹开了房门。

房间里的吴之洲(陈荣森 饰)老师和李嘉嘉都愣住了。吴老师对司徒憾破门而入非常恼怒。司徒憾看到房间里明显的辅导上课的场景一时和丁洁两人面面相觑。他们不停地致歉后退出房间。丁洁和司徒憾非常好奇,到底是谁这么有面子请到吴之洲老师。

丁洁回到家里后,李母(苇青 饰)很神秘地告诉她自己发现的一个秘密。原来李宽(范明 饰)洗衣服时无意间发现李嘉木口袋里红色信纸写的情书。他怕孩子难堪又原封不动地放了回去。谁知李嘉木还是发现信封被人看过的痕迹。他故意把信拿到奶奶面前,指桑骂槐地警告李宽不要多嘴。但李母却悄悄地把这事告诉了丁洁。丁洁听后勃然大怒。

李嘉木回到家后,丁洁厉声质问情书的事。李嘉木顿时认为是李宽背后嚼舌根。他气急败坏地朝李宽大吼。丁洁看李嘉木这样对李宽更加生气。李宽不明所以还从中周旋,李嘉木越发觉得他虚伪。他觉得从李宽来后,母亲丁洁时常和李宽眉来眼去,而且丁洁常常护着李宽,这让李嘉木尤其恼怒。他口不择言地对李宽进行恶毒的咒骂甚至推到李宽。眼见儿子朝父亲动手,丁洁气的抚着胸口说不出话。她要李嘉木向李宽跪地认错,并激动地要把李宽的真实身份告诉两个孩子。李宽及时制止了丁洁。李嘉木见母亲这个时候还帮着小时工李宽,他绝望地跑出去躺在马路中间,睡在一个卡车轮子下,一心求死。丁洁赶来看到此情此景,她的心痛的简直无法呼吸。

李宽觉得自己把丁洁家里搅的乱七八糟,他难过地买了瓶白酒,用酒精麻醉自己的痛苦。第二天,他收拾好行李准备离开。丁洁和李嘉木这时来到他的住处,李嘉木真心诚意地向他道歉。原来奶奶看小时工没来,觉得自己做错了事。她告诉李嘉木是自己把情书的事告诉了丁洁,不怪小时工。李宽在儿子的道歉行为下,所有的委屈都烟消云散。他重新回到丁洁家里。

李宽试探着问李嘉木,如果一个学习特别好的学生给他补课有没有效果。李嘉木说当然事半功倍。于是李宽告诉他自己认识伍依依(陈婧旸 饰)的妈妈,可以让伍依依帮他补课。李嘉木没想到李宽能请动伍依依,顿时对李宽刮目相看。

《继父回家》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