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继父回家

继父回家

状态:42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21:35:27

剧集选择

4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1:22:41人气:46

继父回家第12集剧情

第12集剧情

司徒憾(张岩 饰)的心里,他觉得吴老师不答应做家教是因为别人报酬不够高。所以当他听到吴老师说自己的原则是不给任何人做家教时,他不屑地说如果钱出到位就没有什么原则可谈了。此言一出彻底激怒了吴老师,他愤然离开。

吴老师回到家里看到李宽(范明 饰)把自己老父亲照顾的无微不至非常感动。当他把报酬交给李宽时,李宽拒绝了。他坦诚地把自己家里的情况和他想请吴老师帮女儿补习的请求告诉了吴老师。吴老师也是性情中人,他听完李宽的事后当即表示,自己愿意无偿地给他女儿补习。补习地点就定在李宽推荐的马建新(曹力 饰)的宾馆房间。李宽临走时吴老师送给他一本关于学习方法的书。李宽专门请吴老师在书上签了名。

当李宽把书交给女儿时,李嘉嘉(张恩齐 饰)兴奋地又蹦又跳,喜悦之情无以言表。李宽欣慰地看着女儿内心非常知足。丁洁(闫学晶 饰)知道李宽一定费了不少心思,她看着李宽为弥补对孩子的亏欠努力做的这一切,她也非常感动。

司徒憾把请老师为李嘉木(马浩博 饰)补习的地方也定在马建新宾馆房间里。李嘉木试听过这些所谓特级教师的课,他对这些老教师的教学方式一点也不喜欢。可司徒憾和丁洁都再三叮嘱他要珍惜这个学习机会,能请到这些老师可是花了很大一笔钱的。李嘉木为了不伤丁洁的心,不辜负司徒憾的情,只好强忍着上课。

等他们补习完回到家时,李宽已经做好了饭菜。为了给孩子们补充营养和热量,李宽专门做了羊肉汤。可心情不好的李嘉木挑剔羊汤膻味大,自己叫了披萨饼吃。丁洁回来后看到非常生气,对李嘉木大发一通脾气。李宽怕影响孩子心情,好言相劝丁洁,然后他主动给李嘉木道歉。李嘉木很过意不去,反过来又给李宽道歉。他还懂事地向丁洁道歉,告诉她自己跟李宽生气是因为,他觉得丁洁对李宽比对他好,他是嫉妒李宽,所以才针对他。他保证以后不会了。

丁洁主动找李宽谈她和司徒憾的事。她告诉李宽在他入狱的那些年里司徒憾对自己和家人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并说如果没有他自己和孩子们不知道过成什么样子。李宽很通情达理地表示理解。

《继父回家》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