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继父回家

继父回家

状态:42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21:35:27

剧集选择

42集全集剧情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39:39人气:455

继父回家第16集剧情

第16集剧情

回到老家的李母(苇青 饰)看到家中的摆设脑中显现出了零星的片段,按照记忆老太太想将电视机搬回原处却被杨德利(韩兆 饰)发现动手制止,争执之中砸坏了电视机,李宽(范明 饰)匆忙赶来保护李母,又与杨德利起了冲突,正当两人争吵之际,丁洁(闫学晶 饰)及时赶到平息了争吵。

李茹(肖辉 饰)家,丁洁责备着李宽不该带走奶奶,争吵中,司徒已经带着两个孩子来到家门前,险些识破丁洁和李宽的关系。得知李母在老家记忆逐渐好转,丁洁只好妥协带着孩子们离去,让奶奶暂时住在李茹家。杨德利对此结果大感意外甚是烦闷,但当李宽将丁洁临走给的生活费全部给了杨德利夫妇时,他阴沉的脸才缓和了些许。

另一边,孩子们对刚才发生的事深有疑虑,分别向司徒和丁洁询问,可无奈还是没问出任何答案。是夜,李宽在家给母亲洗脚并回忆起童年往事,但李母只当自己儿子是洗脚师傅,此时的李宽心里纵有百般苦楚也只能默默地承受。

从此,李宽整天带着老太太走街串巷,菜市场、海边、公园,每一个地方都有一个童年故事,老太太在李宽的照顾之下,精神面貌开始好转,记忆慢慢开始恢复,可仍然无法想起李宽是谁。深夜中,嘉嘉跑到丁洁的房间再次向其试探她和李宽的真实关系,依旧无果而终,但她希望母亲能够考虑清楚再婚的选择。

丁洁听后一时陷入了沉思,白天工作时也心不在焉。翌日清晨司徒又来到洗衣店催促丁洁一起去民政局领证,但丁洁以对李母的担心为借口拖延,司徒争论无果听负气离去。自习室里嘉木心不在焉,主任的警告在他脑中回荡,自己的成绩开始下滑,他开始变得不自信,担心考不上大学,他开始厌学,变得心烦气躁。

第32集

《继父回家》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